愛心相連 扶幼永遠〜北高雄家扶中心第二十九屆志工聯合隊慶

文字-A A +A

北高雄家扶中心(7)日於岡山扶幼館舉辦「第29屆志工聯合隊慶」活動,志工夥伴齊聚一堂歡慶屬於自己慶典活動,活動中由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多位前主委共同頒發本次服務累計滿三年(7人)、五年(9人)、十年(1人)、十五年(4人)、二十年(2人)、二十五年(6人)、三十年(1人)、三十五年(4人)等『年資獎』志工,同時也表揚服務累積達3000小時以上『衛生福利志願服務金銀銅牌獎』7名志工;服務累積達1500小時以上『衛生福利志願服務金銀銅質獎』6名志工;服務累積達500小時以上『高雄市志願服務金銀銅質獎』10名志工,感謝志工多年來持續協助家扶中心推動扶幼工作。

本次活動開場,家扶由鳳山展愛隊伙伴帶來熱情舞蹈,炒熱氣氛,及感謝在場佳賓蒞臨指導,見證每位志工為弱勢兒童和家庭不吝於付出一己之力,讓這份情,永遠傳下去,永不停息。每位志工,以身為志工感到驕傲和光榮。整個活動還有家扶之友會和旗山展愛隊影片欣賞,保母媽媽和溫媽媽帶來的溫馨大合唱,其深情的演唱,感動每位志工的心,大寮展愛隊帶領帶動唱,熱鬧非凡,讓當天活動順利圓滿。

  

恭禧劉龍先生與王春謹女士及女兒劉妍旻小姐、孫子吳佶桓、吳啓源同學,獲得今年志工家族奬殊榮,劉龍伉儷在88年加入保母愛家服務隊,只要隊上有任何的需要,必定使命必達,劉龍先生和王春謹女士夫妻,是相當樸實和真誠的人,會以自身力量,以身示範,帶動隊上其它保母愛家服務隊兄弟姐弟提供中心任何活動所需的協助,相當不容易,更凝聚大家對隊上的向心力,令人敬佩和值得學習。而他們始終秉持理所當為之態度,以犧牲奉獻的精神參與兒童福利工作,因此其女兒及孫子也在111年加入中心大寮展愛服務隊,全家三代為中心扶幼工作,盡心盡力,令人敬佩。難能可貴的是劉龍先生及太太王春謹及女兒和孫子在中心每年舉辦歲末寒冬送暖活動中,全家人總是在前幾天就幫忙準備食材、備料、烹煮大鍋爐及整夜固守爐火,為了能在園遊會當天提供給熱騰騰的餐點給服務的家庭。

關雅銘先生為十年資深志工,其表示從小耳濡目染跟著媽媽顏秋蓉女士從事志願服務工作,看見其母親投入中心志工服務長達三十幾年來,不但除了竭力於志工服務之外,更是無怨無悔為扶幼工作而努力,在擔任前峰國小家長會會長時,其盡心盡力,推展中心扶幼工作,讓人感受到,只要弱勢孩子有需要和困難,她們總是能及時提供需要的服務和陪伴,而最常聽到顏秋蓉女士所說的是,能付出真的好幸福,而如今看見自己的孩子,亦與她共同見證助人工作的美好,顏女士表示,她相當的感恩和感謝,將會與家人共同為扶幼工作不斷付出,謝謝她們美好的善意和奉獻。

北高雄家扶中心總督導張志勝感謝中心的每一位志工伙伴,長久以來在家扶的大小活動中,辛苦的背影,默默付出,無怨無悔,不辭任何的辛苦,像是蹲著洗粽葉,或端著重重的一桶包粽料理,任汗珠不斷流在臉上,卻毫不在乎,在活動的場地,不論是清潔打掃、倒垃圾,感恩我們志工伙伴盡心盡力,無怨無悔,而且總是說:能在家扶的大家庭,付出自己的心力,大家有力出力,有錢出錢,以「助人為快樂之本」,盼望只要自己還有能力,就會一直繼續做下去,且凡事不計較,「做」就對了,盼望永遠能及時提供活動所需,讓我們服務和陪伴弱勢兒童和家長受到幫助。志工總督導張志勝感謝我們每位志工伙伴,有您真好,您們的一步一腳印,見證了生命價值和意義。

北高雄家扶中心吳瑞華主任表示,感謝志工總督導張志勝,為志工的傳承和創新不斷不斷再努力,更敬佩中心每位志工對服務認同和投入程度,始終秉持善的循環,一如初衷,而如今更秉持愛的傳承,與自己的女兒和孫子一起出來貢獻心力,以「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初心,及時時不忘提醒自身「施比受更有福」,最後,看見志工夥伴們,彼此扶持和照顧,其理所當為,犧牲奉獻的精神參與兒童福利扶幼工作,令人敬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7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心相連 扶幼永遠〜北高雄家扶中心第二十九屆志工聯合隊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85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85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