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大學生會長林彥良獲選仁武高中傑出校友

文字-A A +A

 

仁武高中余校長頒發傑出校友(南大學生會會長室提供)

[記者李文凱/高雄報導]

高雄市立仁武高級中學日前(28)晚間辦理60週年校慶捐款助學餐會,現場嘉賓雲集,高雄市教育局督學、仁武國小校長、仁大工業區代表皆到場參與。餐會更有仁中學生社團帶來精彩的表演,本次60週年校慶助學餐會表揚共34位各領域的傑出校友,高雄市議員江瑞鴻、標槍國手黃士鋒、前立法委員吳光訓、大社區區長王瑞麟、市政顧問曾欽宏等人。

國立高雄大學陳學生會長等人率團祝賀(南大學生會會長室提供)

本次獲選傑出校友其中一名為國立臺南大學學生會長林彥良博士生,長期服務社會,並擔任許多社會團體之幹部,有中華民國表揚好人好事運動協會候補理事、高雄市青年優秀勵進會理事、後備軍人輔導中心輔導組長、中華傳統宗教總會青年部秘書,更曾擔任兩屆的高雄市青年事務委員。因參與團體眾多,時常與各社團交流,此次獲選傑出校友,有高雄市青年事務委員林佑勳、國立高雄大學學生會長陳柏任、港都扶青社社長陳紀宇等人到場祝賀。

健康促進友善環境宣導健走活動有獎徵答現場(南大學生會會長室提供)

林彥良先生為104年高中部畢業、101年國中部畢業,於在地擔任社區發展協會副理事長,並擔任高雄市祥和志工隊督導,推展社會服務,隔日(29)亦受邀擔任社區「健康促進友善環境宣導健走」活動的講師,宣導環保議題及推廣節能減碳活動,不僅是為在地服務,更是讓南大學生會走出校園,與各地連結實踐USR。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2.12

文凱

加入時間: 2020.02.12
2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南大學生會長林彥良獲選仁武高中傑出校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32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32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