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生清寒獎學金勉勵雙北學生 提升學術品德教育

文字-A A +A

傑生清寒獎學金勉勵雙北學生 提升學術品德教育

記者林博洲/採訪報導
由民間自行發起一年舉辦二次,勉勵雙北清寒小學生,深耕教育不忘德智體群美,受獎學生名單皆由雙北里長、校長所提名篩選而出,學業成績必須85分以上,操行成績必須及格。

112/07/16 於台北市逸香樓舉行傑生清寒獎助學金頒獎典禮,主辦人:王偉杰表示,獎助學金緣自三年前看了港星藝人古天樂專訪,被他的大陸偏鄉蓋小學所感動,心想每個人的能力不同但服務與回饋可以從更細微更初步的地方開始做起,一方面可鼓勵清寒學子奮發向上,二可引導偏鄉學子飲水思源行孝,(傑生)顧名思義即傑出的好學生,目前己舉辦第七屆。

今日共餐席開七桌非常感謝各位好友社會菁英企業主的肯定與支持,受奬學生感言:錢留著繳學費、交給媽媽貼補家用、存銀行生利息、給弟弟買東西。不僅思想成熟現場溫馨感人,更呈現出社會良善,人心溫暖真實美好的一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5.28

林博洲

加入時間: 2022.05.28
70則報導
1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傑生清寒獎學金勉勵雙北學生 提升學術品德教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69篇報導,共12,821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69篇報導

12,821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