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災害民 哀鴻遍野 叫天天不靈? 新竹市議員鄭正宗挺太極門弟子 爭取賦稅人權全民有責

文字-A A +A

今年秋天接踵而來的凡那比、梅姬風災,造成生命財產損失無數,也引發大眾對於災後龐大重建經費影響國家財政的熱烈討論,然而有一場比風災侵襲更可怕,隨時隨刻侵害人民生存權、財產權與工作權、自由遷徙權的「稅災」正持續在淹沒全台!風災還有政府及媒體關心,但是全台灣有四百萬餘件欠稅待執行案,影響超過全國二分之一家庭,其中冤情如滾滾洪水、哀鴻遍野,稅災災民叫天天不靈,上至總統、五院、下至地方父母官、民意代表,到底誰能解民所苦、誰可以真正解救台灣?建國百年之際,連環爆的稅務糾紛卻躍居全台民怨之首,中華人權協會於今年八月所做的「賦稅人權大調查」,不到一個月就有四十四萬人次票選賦稅人權問題,證明民怨積累甚深。這股強大的民意讓新竹市議員鄭正宗站出來了!十一月四日他與太極門新竹道館弟子詳談,了解太極門遭受稅務機關長達十幾年糾纏的冤屈,身為民意代表的他表示會跟太極門站在一起,不僅是支持太極門,也是為台灣人民守護住賦稅人權的最後一道防線!

(記者 秦立華報導)

        中華人權協會票選賦稅民怨第一名「稅務機關行政權過大,任意曲解所得性質」,而太極門稅務冤案,更是其中典型案例!太極門從來沒有積欠任何稅款,十幾年的稅務冤案,源自侯寬仁檢察官僅憑不實檢舉,違反憲法,一案三辦二罰,而國稅局僅憑不實不法起訴資料即違法課稅,硬將古傳氣功武術修行門派當成補習班、誣指敬師禮為學費、誣陷代辦團購練功服是營業,完全?煞成千上萬太極門弟子提出的贈與書證,更漠視司法三審判決確定太極門無罪,無詐欺、無逃漏稅、無違反稅捐稽徵法,國稅局更罔顧財政部及行政法院八次撤銷錯誤稅單,以及監察院提出國稅局七項重大違法的調查報告。十四年來造成人民疲於奔命、累於訴訟、無數公帑及社會資源的浪費。

        新竹市議員鄭正宗跟太極門陳情弟子代表說:「我以為你們是新的案子,原來是十幾年前的舊案,這案子我很清楚。你們都已經依照法律程序都走過了,司法都已經判決你們無罪,這個違法的稅單是可以撤銷的,只要中央、上級指示撤銷,就可以撤銷了。」鄭正宗建議,太極門多年來依法爭取權益,若無法得到公平公義的對待,應該要走上街頭去爭取,才會有效!

        前司法院長翁岳生先生96年退休交接時,語重心長的以「椎心泣血 痛苦萬分」,來形容他對行政權踐踏司法、傷害司法威信的傷痛。太極門稅務冤案所突顯的是國家官員、公務員的是非、對錯、公道、良心的問題,影響整個國家憲政體制;財政部與國稅局、法務部與高檢署之間「官官相護」,造成不適任公務員無退場機制,形成民怨,再者行政人員的「本位主義」,如馬英九總統所說「公務員都不知道人權是怎麼回事」,到現在國稅局仍謊稱「依法課稅」,實際上則隱匿證據、偽造文書、引用廢棄判例欺騙國人,人民因為稅災苦不堪言,政府非法官員卻坐高位、領獎金!財政部長李述德的「政府課稅心安理得,人民納稅心甘情願。」如何取信於民?人民的希望在哪裡?

        一向充滿健康、活力的古門派太極門,長期透過公益文化交流帶動社會良善風氣及安定人心力量,卻受到國家政府如此濫用公權力、強徵暴斂的稅務迫害。太極門全球海內外弟子再次提出嚴正訴求─撤銷違法稅單及課稅處分!敬師禮是贈與屬免稅所得!護衛稅賦人權!全民賦稅人權意識抬頭,「人民是頭家」的時代已來臨,對於政府稅制改革應一起來監督,而政府亦應拿出決心、超越藍綠黨派,真正「解民所苦」!如同馬總統在99年國慶大典上致詞要改革稅制,千萬不能只是口號,而要真正付諸行動!太極門稅務冤案是稅務冤案中集其大成的代表!14年來,歷經檢察官違法一案三辦二罰冤屈、國稅局一事121辦57罰之違法稅單折磨,太極門師徒始終堅持「公理與正義」「尊重與人權」,希望從改變「人心」進而改變法治、社會;更希望這塊土地上所有的人,不受萬年不死稅單折磨,生活在以民為主的人權國度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1.26

儀儀

加入時間: 2010.01.26
40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稅災害民 哀鴻遍野 叫天天不靈? 新竹市議員鄭正宗挺太極門弟子 爭取賦稅人權全民有責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