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青少年一個未來城市】五都候選人青少年政策評比

嵌入:
文字-A A +A

五都選舉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由30個青少年團體所組成之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台少盟)就5都11名市長候選人所提供之青少年政見,進行分析比較。評比結果分數最高的前三名分別為高雄市陳菊68分、高雄市黃昭順52分以及台北市蘇貞昌40分。全部僅高雄市的陳菊以68分及格過關。

再深入就各項指標進行分析,在文化休閒生活及教育學習政策政見方面,台北市的蘇貞昌分別拿下最高分,在社會參與政見上,得分最高的為高雄市陳菊18分,在青少年就業政策部份則由台中市的胡志強拿下最高分。
 
為了讓更多青少年能在五都選舉時更直接進行社會參與,『五都青少年Try講網站』因此應運而生,歡迎青少年朋友踴躍上網提問,看看各候選人如何許新五都青少年,一個可以在地就學、在地就業與在地發展的未來?!
 
歡迎您踴躍提供青少年問題與意見,台少盟也準備10份便利商店百元禮券,給一針見血、獨具創意、或發人深省的提問者,請於提問時留下e-mail,提問時間將於11月15日截止,台少盟並將公佈提問結果讓候選人了解五都青少年真正的需要與想法!歡迎所有關注青少年議題的朋友踴躍上網提問。
 
青少年提問網址http://www.tbd.idv.tw/Five%20Cities%20News.html <--現在就上網提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6.28

youthrights

加入時間: 2007.06.28
40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許青少年一個未來城市】五都候選人青少年政策評比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