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cosplay新饗宴,餐飲業者巧思變裝超吸睛!

分類:
標籤: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周厚賢/員林報導】

隨著季節進入夏日的驟熱,假日期間甚多家庭主婦捨棄了廚房炊煮的酷刑而選擇到餐館在清爽的室溫中解決民生問題。在彰化縣員林市一家複合式餐廳,以其涼爽的空間加上豐富餐飲的選項下,每遇假日皆是食客絡繹不絕狀況,而不以此自滿的業者更會每個月選擇一個假日進行Cosplay秀活動,讓每位店員搖身一變成為動漫人物。藉此增加消費者的新鮮感外,更能讓員工養成注重儀容與舉止的自信感,進而更優化服務品質而帶給店家更多的正評。

▲以老建築翻修成新複合式餐飲,年輕經營者憑藉滿足客人餐飲需求的條件而能闢起一片天。(圖/記者周厚賢攝)

「每次我們宣布下個月的變裝秀主題時,都會是同仁最興奮討論的時刻」業者吳小姐表示,之所以想要發起這樣的活動就是想要提升同仁的工作情緒商數。因為餐飲服務業工作完全的忙碌狀態下,久而久之會有情緒緊繃難能鬆懈的調適。於是她想到讓自己服務客人的員工也能成為最佳男女主角,在變裝後成為顧客欣賞的焦點之餘,更能在客人讚美聲中貼近服務更到位的距離。

▲除了創意活動外,親民價格的美食是餐廳擁有口碑的基本要件。(圖/記者周厚賢攝)

從開辦施行以來,效果真的顯著! 由於全世界原物料上漲連帶造成物價飆高在餐飲界最是嚴重,甚多店家因為經營成本過高及客源流失情況下被迫選擇歇業一途。但有如吳小姐所開設餐廳堅持以親民的價格、以豐富的餐飲及與顧客同樂的活動吸引全年齡層的客人入店,更因為優化的桌服務務贏得客群認同及口碑的擴散,是不景氣中仍能業績年成長的重要指標。

▲cosplay party上菜,帶給顧客更多的驚喜。(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6則報導
1,25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炎炎夏日cosplay新饗宴,餐飲業者巧思變裝超吸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35篇報導,共12,817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35篇報導

12,817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