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上舞台、全校都是大明星」橋頭國小2023金牌才藝秀登場,家長動員來追星!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周厚賢/社頭報導】

迎接疫情趨緩、警戒鬆綁的初夏時節,並配合著六年級即將畢業的時光,彰化縣社頭鄉橋頭國小再次辦理停辦兩年的金牌才藝秀活動,邀集幼兒園及全校各班同學參加演出,在鳳凰花開的六月增顯學習成果的樂趣與可貴。 為鼓勵全校小朋友在學年結束時都能留下美好的成果發表並記錄成影音,橋頭國小校長蔡幸娟接任校務後,將以往學期末各班所辦的班級同樂會,升級成為全校的才藝演出層級,請到專業燈光音響的設備而讓每一班同學以歌舞、民俗技藝、台語囝仔冊講古及運動競賽的表演,讓台下以手機相機專注紀錄表演的父母及阿公阿嬤見到學子們在校多元學習的一面及自信滿滿的臺風展現。

▲告別疫情再次辦理金牌才藝秀晚會,橋頭國小校長蔡幸娟要感謝所有愛橋小夥伴的支持。(圖/記者周厚賢攝)

「我們每一位同學都有著特殊的才能的潛能,如果給他舞台上發揮相信必能讓大家看到他們的精彩」蔡幸娟校長表示,鄉下地區沒有如城市般多彩的才藝學習般,所以學校所推動各社團活動就能成為學童在課餘之暇,一展適性揚才的發揮。

▲雖非專業的演出,但橋頭國小的每一位表演者皆賣力的表現最好給師長與家人看。(圖/記者周厚賢攝)

從辦理金牌才藝秀的第一年到現在。最要感謝的是鄉公所、家長會、地方企業及所有家長出資出器材的鼎力相助,讓每一屆同學都能盡興地展現他們表演的創意,也在影音的錄下留有美好的記憶而能伴隨他們的成長。更重要的是在他們一路上從幼兒園到小六應屆畢業的好時光,年年都有上台發表的機會而培育出穩健台風及提升的表演內容,對日後成長的人生旅途「勇與發表與自信可以」,將會是他們在橋小最寶貴的收穫與回憶。

▲從專注的眼神,看見小朋友對學習每一班精彩發表的重視。(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8則報導
1,255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站上舞台、全校都是大明星」橋頭國小2023金牌才藝秀登場,家長動員來追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294篇報導,共12,82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294篇報導

12,82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