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盼六年、一圓眾願」員東國小運動操場及多功能跑道看台啟用,師生享有安全豐富的活動空間!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周厚賢/員林報導】

六年來因為興建校舍,使致原有司令台拆除並造成跑道受損的波及到師生運動的影響,終於在彰化縣政府積極爭取教育部補助與自身挹注經費促成下,員東國小於6月6日上午舉辦運動操場及多功能跑道看台落成典禮,於王惠美縣長、立法委員陳素月、縣議員、員林市長游振雄、當區市民代表及地方鄉親的祝福下,開啟出員東國小嶄新校園活動場域的新一頁。

▲歷經六年的期待,員東國小在彰化縣政府全力牽成下擁有全新的跑道與多功能看台及附屬運動設施。(圖/記者周厚賢攝)

致力提供縣內學子最好最優學習場域的彰化縣政府,本次為了營造員東國小新穎安全的環境,除積極爭取教育部補助外,縣府本身也挹注近五百萬的經費,再加上校友齊心協力出資下方能一圓師生的夢想。縣長王惠美表示,新建的運動操場及多功能運用的看台完工啟用後,讓孩子們能在嶄新的場域運動及辦理各項戶外表演,也能提供社區民眾一個運動休閒的好去處。如此「投資教育就是投資未來」理念,是縣府追尋下一代幸福最切實的施政作為。

▲在前任校長的期勉及媽媽反應社區民眾的心聲下,員東國小校長凃惠萍與校務團隊終於找回失去的司令台及新穎的運動場域。(圖/記者周厚賢攝)

感謝陳素月立委及王惠美縣長致力為員東國小爭取到的成果,凃惠萍校長說,六年前從陳靜音校長手中接任員東校務時,陳校長希望她蓋好PU跑道的期許。此外,身為在地人的媽媽也反映當地居民希望她找回失去的司令台。就在甫接下校務就申負重任的承擔下一路寫計畫的申請,終能在六年後完成所有員東人的心願。所以在新建看台落成前,她更想在看台牆面上留下員東走過一甲子的吉光片羽,就在校友李英杰老師及師生與家長共同努力下,終能完成最有特色的員東校景彩繪牆,帶給員東國小建校六十周年最珍貴的造景。

▲走過一甲子的歲月,員東國小新建看台的主題牆有著60年來的人文景物的風貌。(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2則報導
1,24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企盼六年、一圓眾願」員東國小運動操場及多功能跑道看台啟用,師生享有安全豐富的活動空間!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