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五月情,履歷花生粽送愛心!情深意粽】記者會

文字-A A +A

【溫馨五月情,履歷花生粽送愛心!情深意粽】記者會

   為關懷弱勢家庭及推廣行銷落花生產銷履歷加工產品,虎尾鎮農會於112年6月5日(週一)上午10點,假虎尾鎮農會供銷部舉辦「溫馨五月情,履歷花生粽送愛心」落花生產品行銷推廣記者會。當日包肉粽活動邀請本會家政班班員做愛心,雲林縣長張麗善、虎尾鎮長丁學忠、農會總幹事蔡武吉、家扶主委陳燦勲、李萬吉副主委一起將台灣第一粒履歷花生粽贈予雲林家扶中心,並展示各項履歷花生加工產品,更極力推薦端午節應景產品--履歷花生肉粽,現場安排示範包粽、履歷花生粽試吃品嚐及包粽比賽,為佳節增添粽子饗宴的氛圍,另台電公司雲林營業處為共襄盛舉將加碼2萬元贈送紅包給家扶中心。

圖說:雲林縣長張麗善、虎尾鎮長丁學忠、農會總幹事蔡武吉、家扶主委陳燦勲、李萬吉副主委和台電雲林區營業處許一女處長一起將台灣第一粒履歷花生粽贈予雲林家扶中心。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落花生主要產地為雲林縣,產量占全國總面積74%,虎尾鎮農會配合政府推展國產履歷花生,111年度契作面積達200公頃,112年度將邁向230公頃之目標。其運用集團產區集中管理安全用藥及合理化肥料作業模式,為全民食安把關,同時持續開發落花生優質系列新產品。虎尾鎮農會將特產優化生產更結合公益,值得肯定與效法。

圖說: 雲林縣長張麗善帶頭做公益。

    虎尾鎮農會總幹事蔡武吉表示,本會推出全國第一支產銷履歷花生粽,使用花生、香菇、糯米等主要原料都是產銷履歷驗證過的在地食材,加上雲林的豬肉、香綿的栗子及紅蔥酥,品質安全掛保證,用料實在、健康調味、採用傳統焙炒蒸炊方式,香Q好滋味,成為帶有古早味有身分證的履歷愛心花生粽。藉此端午佳節前夕分享給家扶中心家庭做公益,將虎尾鎮農會獨一無二的產銷履歷花生粽及好吃的花生產品推薦於全國消費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國產優質農特產品,讓大家看見雲林虎尾的在地美食。

圖說:將履歷花生粽及花生仁湯捐贈給雲林家扶的家庭,為佳節增添粽子饗宴的氛圍。

    台電雲林區營業處許一女處長更率領同仁與農會家政班媽媽們,希望用一片片粽葉,包裹滿滿愛心粽子,滿載端午佳節祝福,送給弱勢家庭一顆顆「好運粽」。雲林區處許處長表示,台電不僅提供用電服務,更應善盡社會責任,以實際行動落實關懷,期盼由企業帶頭做公益,凝聚愛與善的力量,將這份關懷持續散播到社會每個角落,也藉由持續的關懷推動,鼓勵大眾一同關注社會公益,協助更多弱勢團體,讓社會更加溫暖與祥和。

圖說:由雲林縣長張麗善現場示範包粽,送給弱勢家庭一顆顆「好運粽」。

   雲林家扶陳燦勲主委表示:物價飛漲,連象徵佳節的肉粽都漲價不少。本次尾鎮農會舉辦「溫馨五月情,履歷花生粽送愛心」活動以及台電雲林區營業處的共襄盛舉,用最棒最安心的食材包成肉粽送給雲林家扶親子,每顆粽子都能吃得到健康與安心外,更是滿滿的祝福與關心。

圖說:由家扶主委陳燦勲、李萬吉副主委代表雲林家扶受贈履歷花生粽

    虎尾鎮農會秉持健康安全理念,為食安把關,把最優質的農特產品提供給消費者,佳節將近歡迎踴躍訂購。歡迎電洽虎尾鎮農會供銷部。訂購專線:05-6337962、05-6337963

    (當日活動現場也加入雲林縣環境保護局農藥廢容器回收活動,民眾持指定廢農藥容器、玻璃容器等回收物,即可兌換衛生紙等民生用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溫馨五月情,履歷花生粽送愛心!情深意粽】記者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