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公有市場囍宴廳不辦喜宴辦徵才 30家廠商齊聚釋出419個工作機會

文字-A A +A

(上圖: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於6月8日舉辦「恆春半島現場徵才活動」,邀集30家廠商提供419個工作機會 。圖/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 提供)

屏東縣恆春鎮的公有市場2樓囍宴廳不僅僅只有辦喜宴,這次是由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於6月8日舉辦「恆春半島現場徵才活動」,潮州就業中心指出,此次邀請30多家廠商釋出419個工作機會,其中旅宿業和部分行業的基層工作都提供3萬元以上起薪,有求職需求的民眾歡迎前來找工作。

這次徵才活動集結了墾丁凱撒大飯店、長灘運動休閒飯店、華泰瑞苑墾丁賓館、墾丁福容大飯店、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美棧墾丁大街旅店以及清潔業的翔育公司和照服業的永安老人養護中心等多家廠商,提供房務員、行李員、餐飲服務員、出納、廚房清潔、宿舍管理員、活動指導員以及照服員和洗衣作業員等多元職缺,且像是中西餐廚師、點心房領班和飯店各部門的經理、副理、組長、工務部專員等起薪大多自4萬起跳。

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主任楊采蘭指出,為迎接疫後觀光潮,恆春半島的餐飲服務業和各飯店旅館業都釋出大量工作機會,且開出的薪資和福利也都比以往提高,不少飯店廠商還提供免費或月付千元以內的宿舍,加上勞動部也有「跨域就業津貼」,可以補助通勤、搬遷或住宿費用,外鄉鎮民眾如果有意願前往風景優美的恆春半島地區工作,歡迎事先洽詢就業中心詢問補助資格!

楊采蘭進一步表示,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端午連假也將在21日上午在潮州就業中心1樓舉辦「端午拉粽,求職包中」的趣味活動,人人有獎!歡迎求職民眾當天前來參與。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撥打08-7882214洽詢潮州就業中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7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恆春公有市場囍宴廳不辦喜宴辦徵才 30家廠商齊聚釋出419個工作機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9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