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正心會於板橋舉辦浴佛法會邀請信眾隨眾歡喜浴佛共沐佛恩

文字-A A +A

佛教正心會於板橋舉辦浴佛法會邀請信眾隨眾歡喜浴佛共沐佛恩  
世界佛教正心會特於釋迦世尊聖誕日,於本月(27)日在板橋舉辦浴佛法會,相傳在2500多年前,於農曆四月八日當佛陀降生時,大地震動,九龍以清香之水灌沐佛身,寶幢華蓋,自然顯現,種種殊勝瑞相,慶讚世尊聖誕。善信大德們灌沐如來像讓法會順利圓滿成功。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於板橋舉辦浴佛法會,該會指導金剛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中)帶領貴賓浴佛

當日並邀請傑出表演團體樂藝供佛,JF太鼓團以霸氣的鼓聲拉開法會序幕,接著豫和舞耘舞團一連四首敦煌舞蹈,將純淨的心以舞蹈供養諸佛菩薩,最後由當地大安社區發展協會媽媽舞蹈班以活潑的舞曲及黃美綸老師的佛朗明哥舞蹈結束公益演出。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秘書戴世偉表示:該會長期資助新北市愛心大平台,關懷公益,是一個非常正向的宗教團體,也祝福今天與會來賓平安健康,台灣風調雨順,法會順利圓滿。

到場各議員助理紛紛致上祝福,對於該會長期在浮洲地區宣揚佛法,關懷弱勢獻上最高的敬意。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於板橋舉辦浴佛法會,該會指導金剛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中)帶領上百信眾浴佛  

該會指導金剛上師表示:今天非常開心在浴佛法會中帶領大眾恭誦《浴佛功德經》,邀請信眾隨眾歡喜浴佛,共沐佛恩。法會後也將發送愛心物資關懷弱勢團體。  
仁波且更呼籲大眾學習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教法,並誠摯呼籲大家皈依三寶,學習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如來正法,必能了脫生死,解脫輪迴,福報圓滿。  

圖說:世界佛教正心會於板橋舉辦浴佛法會,該會關懷弱勢發送愛心物資

該會在周末兩天邀請藝文團體演出,邀請到鋸琴大師吳垂諭、艾菲爾舞蹈團、金歡喜肯哥、

變臉大師李小龍、就愛玩樂團、正心會合唱團及許明智、許明曜兄弟檔等,讓民眾近距離欣賞藝文表演。

與會貴賓新北市政府民政局秘書戴世偉、黃淑君議員、立委羅致政主任吳建金、戴瑋姍議員林主任、劉美芳議員王助理、曾煥嘉議員陳秘書、當地陳勇鎬、郭宗輝、何明山里長們、石一佑區政顧問及表演團體等貴賓致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佛教正心會於板橋舉辦浴佛法會邀請信眾隨眾歡喜浴佛共沐佛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