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A 米蘭藝術大學代表蒞臨學學實驗教育機構

文字-A A +A

有意繼續升學的學學實驗教育機構高中生,除了著重台灣的特殊選才、申請入學等申請管道,每年也會同步考慮海外院校。其中遠在義大利,NABA 米蘭藝術大學 (Nuova Accademia di Belle Arti) 的申請顧問 Ms. Claudia Tagliafierro 在疫情解封的第一時間,飛到台北蒞臨學學實驗教育機構。

Claudia 一踏入學學的校園,就以流利的中英文與學學師生及家長打招呼。當天主要與大家分享,義大利的藝術設計院校如何評核作品集。

Claudia 根據審核入學資格的豐富經歷,提醒同學們準備作品集,有幾個小要訣:
1. 作品集架構要清楚,別讓教授迷路。
2. 簡單明瞭是關鍵,品質比作品數量重要。
3. 作品集要慎選作品,清楚教授需要看到什麼。
4. 原創靈感是王道,創作過程要保留。
5. 盡情展現個人風格,好好做自己吧。
6. 別忘了用品牌思維,行銷一下自己。
7. 面試當天除了展現口才,也可以視情況透過衣著打扮,展現最佳的品味,形塑你的特色給教授們看。

除了不藏私的作品集經驗分享,Claudia 也同步分享就讀米蘭藝術大學的優勢、產業實習、工作簽證、工作機會、各系特色及資源等,讓同學們有機會了解來義大利求學,與去其他國家留學的差異。

當天一同出席,並協同口譯的台灣辦事處顧問 Vicky 表示:「NABA的代表想參訪學學很久了,因為每年收到學學高中生的申請,對於學學學生作品集的優秀印象非常深刻,不但風格多元,且個人特色鮮明。」所以當總校區的顧問討論來台後,他們就積極聯繫決定一定要來學學與師生面對面交流。

會後的問答時間,高一新生的 Charles 和高二轉學進來的 Andy 也分別針對自己的主修方向提問細節,Claudia 很驚艷他們還沒高三,就已開始為自己的未來做準備,也非常期待學學的同學們有機會來義大利增廣見聞!

關於【臺北市學學實驗教育教育機構】
台灣第一所針對 10-12 年級高中生,結合藝術設計、影視音樂、人文思辨、表演傳播、美感教育等多元跨域、適性學習的「學學實驗教育機構」,曾榮獲「親子天下創新100」和「遠見天下文化基金會 未來教育」雙項肯定台灣最創新的學校之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4.23

學學實驗教育機構

加入時間: 2021.04.23
5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NABA 米蘭藝術大學代表蒞臨學學實驗教育機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