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屏東最大型就業博覽會5月6日登場 現場將提供1200個職缺

文字-A A +A

(上圖1:一年一度屏東最大型的就業博覽會將於5月6日週六上午9點在屏東縣立體育館隆重登場。圖/資料照)

一年一度屏東最大型的就業博覽會將於5月6日週六上午9點在屏東縣立體育館舉行,主辦單位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邀請包含半導體業、製造業、批發零售業、餐飲服務業、長照服務業等80家廠商提供1200個工作機會,要讓求職民眾能在高屏地區找到合適的工作。

這次的就業博覽會邀請台積電、元晶太陽能、巧新科技、大江生醫、凱撒大飯店、茁壯創能(Gogoro)、昇恒昌等多家知名廠商至現場設攤,提供研發工程師、製程工程師、儲備幹部、財務專員等職務,其中元晶太陽能科技、昇恒昌及三菱汽車貨運,更開出月薪4萬5000元以上,徵求Java程式設計師、餐飲主任以及油罐車司機。

活動也規劃了「職訓成果展示」專區,展示多樣職訓成果,鼓勵大家參加職業訓練,提升職場競爭力及培養第二專長。現場還有自走車競賽、3D列印、手串珠鍊等有趣DIY活動,且為了紓解求職者面試壓力,以及迎接溫馨母親節,特別規劃肩頸與腳底按摩、修眉、簡易光療指甲等紓壓貼心服務,民眾可以藉由參與各項體驗活動,進一步了解不同職訓課程的特色,規劃未來職涯學習的道路。

此外,為培植民眾職場競爭力,活動現場還集結高屏澎東分署各項給力資源,提供職涯諮詢、青年職涯發展、銀髮人才、企業人才發展等諮詢服務及體驗活動,活動當天有免費接駁車服務,發車地點位於屏東轉運站,發車時間自上午8點半開始,每15分鐘1班,大家可多加利用,對這次就博會詳細資訊有相關疑問,可撥打屏東就業中心(08)755-9955、潮州就業中心(08)788-2214洽詢,亦可透過台灣就業通網站取得最新徵才訊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6.25

王瀚強

加入時間: 2018.06.25
39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3年屏東最大型就業博覽會5月6日登場 現場將提供1200個職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