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理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師生拜訪勞動部創客基地 無縫接軌創新創業資源

文字-A A +A

今日(4月24日)致理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楊智偉老師帶領資管系大一學生參訪了位於五股的勞動部創客基地。在這次活動中,學生們聆聽了創客基地的各種創新補助資源介紹,並實地了解虛擬實境、物聯網、3D列印、雷射雕刻機等新興科技設備的特點和應用,最後還動手體驗了馬克杯轉印技術,收穫豐富。

勞動部創客基地是致力於推動創新創業的組織,這裡不僅提供了各種創新補助資源,還設置了先進的設備和實驗室,讓學生們能夠深入了解和實踐新興科技。在這次參訪中,同學們不僅學習了創新的理念和思維,還體驗了各種高科技設備的操作和應用,這將對他們的未來發展起到重要的推動作用。

對於此次活動,楊智偉老師表示,此次參訪是一次寶貴的學習機會,同學們在實地體驗中學習了許多實用的知識和技能,這些都是他們未來發展所必須掌握的基礎。同時,此次活動也讓學生們更加深入了解了勞動部創客基地的各種創新補助資源和服務,為日後的創新創業之路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這次參訪不僅是學生們的一次寶貴經驗,也是致理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推動創新教育的一個重要舉措,相信這些學生們在未來的創新創業道路上,將有更加出色的表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7.19

金師英

加入時間: 2022.07.19
1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致理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師生拜訪勞動部創客基地 無縫接軌創新創業資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