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北蒔花好綻-浪漫櫻花季]開幕報導

文字-A A +A


【2023新北蒔花好綻-浪漫櫻花季】 
記者林博洲/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希望之河左岸賞櫻活動正式登場囉!
3月18日下午由土城區區長周晉平 邀請立委、在地議員、景觀處、在地里長周根本、土城區里長聯誼會會長張俊隆及副會長、總幹事與各里里長代表等共同參與「土城希望之河左岸賞櫻活動」開幕典禮~
周晉平區長表示:今日節目安排非常精采,感謝在地團體舞力全開,帶來芭蕾舞、流行舞、民俗舞等多項舞蹈表演,成功的揭開浪漫櫻花季活動序幕。

延吉社區發展協會參與關懷據點的長輩們亦受邀參與衛生局舉辦行動齊步走活動序幕,互相連結為長輩們健康到終老而努力。

土城分局偵察隊帶著大頭警察娃娃到場,藉由活動舞台進行反詐騙宣導,希望民眾學習反詐騙知能,以預防落入歹徒詐騙圈套之中。

目前希望之河粉色櫻花海盛開綻放,夜晚也有夜櫻可以欣賞喔!夜間搭配led燈光投射,營造浪漫戀愛般的氛圍;活動讓所有參與留下浪漫回憶~
土城希望之河左岸賞櫻地點:土城希望之河廣場(新北市土城區裕路55巷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5.28

林博洲

加入時間: 2022.05.28
68則報導
1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3新北蒔花好綻-浪漫櫻花季]開幕報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