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新埔商圈協會送愛心溫暖萬華街友~

文字-A A +A

板橋新埔商圈協會送愛心到萬華溫暖現場街友~
記者林博洲/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新埔商圈協會蔡鈴福理事長帶領協會同仁、白沙屯媽祖聯誼會新埔分會、與板橋愛心鐵娘子的一群愛心志工,在今天先將各式食材製作成營養豐富餐點,在3月18日晚上於北市萬華區發放愛心便溫暖無家可歸街友享用。
街友們從愛心志工手中接下便當都感謝萬分。
蔡理事長受訪表示體驗到兒少家庭身活艱難,勵志長大後只要能力所及,一定要為社會福利盡份心力。
蔡鈴福理事長平常樂善好施、熱心公益、目前身兼多個慈善團體職務,目前還擔任新北市義勇消防警察大隊副大隊長,身兼多職的他,如今事業有成,便在幾年自己承租場地,然後向社會局申請建立社區照顧關懷據點,進行召募愛心志工,建立愛心廚房之舉,以供新埔里附近居民可以每星期有五天時段參與協會精心規劃,且有益身、心、靈,的健康促進活動外,在活動結束還能享受溫馨的愛心餐點。
非但如此,每次在據點開放當天,還會特別將愛心餐點送到需要幫助;而無法前來參與據點活動的長輩家中。
這次營養餐點發放愛心廚房志工也功不可沒哦!
此拋磚引玉之舉,正逐步充滿社會正向能量之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5.28

林博洲

加入時間: 2022.05.28
68則報導
1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板橋新埔商圈協會送愛心溫暖萬華街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