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馬利蘭政府電子化能力提升計畫

嵌入:
文字-A A +A

索馬利蘭科技部於2019年制定「索馬利蘭電子化政府策略行動方案(Somaliland E-Government Strategy 2020-2024, Action Plan)」作為政府電子化施政服務的指標,但需大量外部資源的投入以便逐步完成。索國政府部會現今多各行其是,資訊互不流通,民眾申請業務得來返多個部會間,服務品質低落,部會間的資料交換亦需透過冗長的電話或交通,致使整體作業效率低落與資料錯誤百出,管理困難且追蹤不易,亦難以推動跨部會的合作。

爰本計畫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第16項及第17項,期可建立政府對公眾的資訊提供,改善政府資訊透明度及處理效率,並增進索馬利蘭政府的電子化與數位治理能力。
本計畫主要內容包含:建立跨部會系統的資料交換平臺、能力建構與組織強化、改善政府網路的管理,經由上述工作協助索馬利蘭電子化政府效能提升。

更多計畫內容:https://www.icdf.org.tw/wSite/ct?xItem=62518&ctNode=31465&mp=1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4.06.25

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14.06.25
135則報導
135則影音
16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索馬利蘭政府電子化能力提升計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