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興趣校園盃影片競賽 龍華科大學子囊括前3名共獲10獎

文字-A A +A

桃園市復興區休閒農業復興趣校園盃影片競賽日前成績揭曉,龍華科技大學文化創意與數位媒體設計系學生團隊,從近百支參賽影片中脫穎而出,囊括大專組前三名、2項佳作,同時獲得人氣獎及4項最受廠商青睞獎,總計10項大獎,大獲全勝,充分展現龍華學子影視創意與製作的專業實力,表現非常亮眼。

為鼓勵大專院校及國高中職學生多方參與影視創作,桃園市復興區公所特別與龍華科大文創系、台7桃花源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合辦「桃園市復興區休閒農業復興趣校園盃影片競賽」,以結合產、官、學影片競賽產學合作的模式,期能藉由競賽遴選出足以代表桃園市復興區農場業者主題特色之宣傳影片,進而協助推動地方創生。


   
龍華科大校長葛自祥獲邀頒獎致詞表示,本項競賽是該校文創系與桃園市復興區公所首次的產學合作,目的在鼓勵各大專院校、國高中職的教師與學生,經由參訪、教學、體驗,拍攝復興區農場生動活潑的影片,最後決選出足以代表復興區農場、民宿與餐廳等業者主題特色與吸引力之宣傳影片,好讓外界了解復興區的精彩,又能培育學子成為影視創作專業人才,一舉數得。
   
葛校長指出,龍華科大秉持務實致用、學用合一的精神辦學,長期以來大力支持師生參與各項競賽,讓同學們將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結合創新想法,盡情發揮所長,期望學生未來學以致用,在職場上綻放燦爛光芒,成為全方位產業人才。


   
而這次競賽讓許多青年學子發掘出復興區休閒農業的特色,對整個復興區來說有很大的效益,有效發揮產學最大價值與意義。期望復興區休閒農業推展的效益能繼續擴大,爾後每年都可以看到同學的創意影片參賽,龍華科大也希望持續協助推動,將復興區打造成一個全國最優質產官學地方創生的觀光休閒場域。
   
龍華科大學生洪佳伶、蔡伶彥、黃晴湄及李文伶,以作品「繡球花之美」,勇奪大專組第一名;學生董玟欣、張念玲、朱宸褕、符瑜庭及邱珮淇,則以「心中的那片花園」榮獲第二名及人氣獎;蔡傑宇、高靖瑄、游舒媃、李沛璇及蔡宜家同學的作品「【老K開箱記Vlog】隱藏在桃園山中的美麗祕境『櫻花坡民宿』台七復興鄉gogo」,順利拿下第三名。


   
此外,龍華學子作品「波樂媽咪遊台七」、「樹爺爺的春耕農場」,獲得佳作肯定;「漫步台七-大溪老茶廠」、「枕頭山農莊趣」、「看見復興-枕頭山五號農園」及「看見丸山之美」等作品則獲得最受廠商青睞獎。
   
龍華科大文創系主任黃苾芬指出,本次參與競賽同學將所學盡情發揮,展現出許多具體成果,不但在短時間內完成競賽並獲獎,其主動積極態度與執行力更值得肯定。黃苾芬也鼓勵同學,在大學四年求學過程,積極參與校內外各項競賽,創造屬於自己的成就與回憶,也為自己的未來職場累積豐富經驗與專業實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6.23

李強生

加入時間: 2020.06.23
415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復興趣校園盃影片競賽 龍華科大學子囊括前3名共獲10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