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園東林福德廟發放錢母盼庇佑大家平安健康賺大錢

文字-A A +A

農曆2月初2為土地公誕辰,林園東林福德廟辦理錢母發放活動,吸引大批民眾排隊,現場還有擲筊拿發財金,此外亦有山達基教會發放祝福禮,冀望人人在嶄新一年都可以在個人與事業皆興盛與繁榮。

東林福德廟前一早就有大批信眾排隊,從街頭排到巷尾,就是為了拿到限量錢母。主委林寶祥說,「今年疫情降溫,所以來參與的人潮比前2年多好幾倍,希望土地公可以庇佑大家平安健康賺大錢。」

排隊領錢母的民眾說,今年來領錢母又可以拿到這份禮物覺得很棒。其中有一位民眾看完後主動地向志工表示「有你真好。」讓頭一次參與志工活動的范姓大學生倍感親切。另有一位名眾發現自己不小心弄掉了手冊,還趕緊騎著腳踏車回頭找,深怕手冊被別人撿走,可見該場活動之魅力。

山達基教會公關王麗君說,疫情以來民眾生活受到挑戰,不僅生存變得更為艱辛,情緒也受到影響。每個人的生存都是很重要的,因此山達基教會藉由東林福德廟的人氣,發送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著作《快樂之道》一書,幫助讓更多人掌握生存與快樂之道,更是一種跨宗教和平之展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10.28

孫文文

加入時間: 2019.10.28
3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林園東林福德廟發放錢母盼庇佑大家平安健康賺大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