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人力創新獎得主 台灣首獲ASTD國際人才發展大獎分享

文字-A A +A

HR的任務在協助企業解決「人才」問題,唯有找到人才發展與營運績效的連結性並提出具體做法,才能協助組織達成營運績效目標,並突顯HR的存在價值!持續在數位學習及人才發展e化上成功深化應用的OK超商,以「New Product Promotion,Monthly Promotion and Pre-Sale Training」應用案例,創下台灣企業獲得ASTD Excellence in Practice Awards國際人才發展的大獎首例!運用網路科技整合創新的人才發展策略,並與工作績效緊密連結的學習成效,更是值得參考的最佳典範!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特別邀請OK超商部經理 周玉芝及育碁數位科技總經理 楊中旗蒞臨分享,從國際獲獎案例的「專案與營運績效分析」、「專案主軸規劃」、「組織溝通」到「科技應用」,一一剖析專案成效的經營心法與原則,一次學會人才發展專案的成功關鍵!本土化個案榮獲世界級肯定的精彩分享,將協助企業創造高額營運績效,達到專業HR與企業雙贏的更高層次!OK超商教育訓練部經理 周玉芝,從教育訓練部資深經理開始一路深耕,更是於今年獲得第六屆國家人力創新獎-個人獎;育碁數位科技總經理 楊中旗,歷經宏碁電腦NB事業處產品經理、歐洲Acer品牌行銷經理等,擔任人才發展顧問10多年來,專長於以Business應用成效導向,整合規劃執行人才發展專案,不僅結合人才發展的領域專業,更聚焦在事業貢獻的層次,兩位大師的創新人才管理經驗聯手分享,更能讓HR的價值大大提升!

本場大師講座將從企業營運績效與人才發展專案的規劃連結開始,透過OK超商人才發展專案實務案例展開,將讓您更了解人才發展專案與事業單位的需求溝通及設計方法;接下來將與大家分享企業應用數位學習及eHRD的成功應用機制,能有效率的協助員工成長,才是數位學習專案的成功重點;最後將以蟬連5年企學網奪冠之最佳應用成效專案及台灣首獲ASTD國際大獎推動實務專案進行分享,讓您不但立足在地也同時能夠放眼國際!台北場次將於10/21、台中場次將於10/20、桃園場次將於10/26舉行,想了解獲得國際大獎的人才專案?想聆聽國家人力創新獎得主精彩分享?請立即上中華人事主管協會網站報名,http://www.hr.org.tw/,或電洽服務專線02-55818080!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10.24

中華人事主管協會

加入時間: 2007.10.24
37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國家人力創新獎得主 台灣首獲ASTD國際人才發展大獎分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