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燈會、吃喝玩樂 All day long」2023春節燈會點燈,游振雄市長歡迎國人走春員林!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周厚賢 /員林報導】

員林有史以來斥資最多、規模最大的「2023員林旺兔美燈會」於20日晚間在員林公園主燈區舉行點燈儀式,由於造型獨特且運用甚多科技燈效製作的宣傳下,活動現場湧入甚多民眾嘗鮮感受員林的燈夜魅力。本項活動將於1月20至2月5於半個月,員林市長游振雄歡迎春節期間國人都能來員林走春,白天在彰化線代旅遊區遊玩及在員林享用美食,夜晚則欣賞燈光下的春節氣氛,這樣 All day long的遊程絕對值得此行!

▲以地球與玉兔為主題元素,2023年員林燈會非常有創意。(圖/記者周厚賢攝)

有別以往燈會的生肖多以雄壯氣勢為景,今年的員林旺兔美(one-two-three) 將兔子萌可愛且善良的兔性在主題燈的形塑下一覽無遺,尤其是主打越夜越美麗的訴求,創意十足的設計出玉兔與星球意象結合的一系列燈區。主燈區位於員林公園,副燈區則拉到百果山休憩區,再加上以市中心員林火車站為起點,民權街、光明街、三民街、打石巷等街道光環境妝點,讓員林的市中心閃耀繽紛光彩在春節的搭配下成為吸引遊客前來員林的觀光大使,就從今起至2月5日要與全國民眾一同歡慶到元宵。

▲儘管只是簡單的太陽花,透過燈光鮮豔的鋪陳而成為很吸睛的拍照區!(圖/記者周厚賢攝)

「我們的燈會越來越盛大、越夜越美麗!」 游市長表示,連續辦理三年的員林燈會今年要感謝的團體、個人最多,首先是謝彰化縣政府以三百萬的補助經費挹注,讓市公所團隊有著要辦到最好決心!此外,除了上級單位交通部觀光局經費補助,更有在地企業臺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一起贊助經費及晚會的摸彩獎品.,讓員林燈會成為全員林市民的年度精彩盛事,從小年夜到元宵節一路的吸引遊客來員林. 吃喝玩樂 All day long。

▲彰化縣政府與員林市公所共同努力下,讓員林燈會一年比一年更好。(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0則報導
1,23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員林燈會、吃喝玩樂 All day long」2023春節燈會點燈,游振雄市長歡迎國人走春員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