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學實驗教育機構畢業校友蘇偉恩最新力作「Iggyville」於各國動畫影展大放異彩!

文字-A A +A

去年暑假於臺北市學學實驗教育機構畢業,目前就讀世新大學廣電系一年級的蘇偉恩,去年推出全新系列的樂高電影作品!這部 7 分鐘的動畫作品,偉恩一手包辦處理燈光、腳本、樂高人物設計等,更拍攝超過 50,000 張照片,獨立後製成這個精彩作品。

此作品目前已榮獲以下殊榮:
- 美國洛杉磯第18屆學生世界影展獎 Student World Awards 榮獲最佳動畫短片第二名
- 美國洛杉磯亞特蘭斯影展獎 The Atlantis Awards 入圍提名「最佳動畫短片」
- 英國國際影展 Feel the Reel 提名入圍「最佳國際動畫影片」
- 印度最大國際動畫影展 MAAC-24FPS 入圍「最佳國際動畫影片」
- 英國 Feel the Reel 國際動畫影展榮獲「最佳人氣獎」

關於【臺北市學學實驗教育教育機構】
台灣第一所針對 10-12 年級高中生,結合藝術設計、影視音樂、人文思辨、表演傳播、美感教育等多元跨域、適性學習的「學學實驗教育機構」,曾榮獲「親子天下創新100」和「遠見天下文化基金會 未來教育」雙項肯定台灣最創新的學校之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4.23

學學實驗教育機構

加入時間: 2021.04.23
5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學學實驗教育機構畢業校友蘇偉恩最新力作「Iggyville」於各國動畫影展大放異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