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育產學合作 君達東華創雙贏

文字-A A +A

產學雙強 東華大學與君達集團 成為最美的相遇與最佳合作   

文、圖/連一玫

112年1月9日(一)君達集團與全台最美學府東華大學強強聯手,在秧悦美地度假酒店,舉行合作備忘錄簽訂儀式,由君達集團董事長尹純綢、東華大學長趙涵捷代表簽署。

   東華大學校長趙涵捷致詞推崇尹董力推ESG永續發展長達36年,極具眼光,也是良心企業家,表示此次合作跨多個院系,包括美學、藝術、科技等,傾全校之力希望將此事做好。合作備忘錄簽訂可以強化大學與地方產業之連結合作、產業資源整合,讓學校能夠落實教育深耕的理念,同時也能與秧悅美地渡假酒店共同活絡區域產業及連結產業合作,彼此互助互利共同推展互惠模式,針對產學提出合作方案是真正的1+1大於二的模式。

 

君達集團 尹純綢董事長(左)、東華大學趙涵捷校長(右)

君達董事長尹純綢指出,早在20年前就認識當時在中衛發展中心任職的張淑華教授,一起推文創,五年前張教授轉至東華大學教書,希望給學生實習的機會,在2017年正式合作,由學生來設計香草禮盒,這個設計還得到文化局的奬,顯示東華的學生非常優秀。

尹純綢指出,對於企業來說,人才是企業資產,是競爭力關鍵,此次與學校合作共有8項,包括智慧農業、低碳節能等等,希望孩子們畢業就能夠就業,提供多元學習,讓孩子能找到自己的興趣,提早認識企業,學以致用。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觀光企劃科黃繻寬科長致詞表示,東華大學是花蓮的驕傲也是全台人才的所在地,君達更是花蓮農業及觀光業的代表,秧悦美地環境優美,更提供遊客五感體驗,可說是內外兼具。透過雙方更深入且永續的合作,希望促進花蓮觀光可以更好。

君達集團旗下秧悦美地度假酒店連莊獲選最美渡假酒店

    雙方合作項目包括:藝術文創與觀光、有機無毒農業推廣與檢驗、智慧農場、智慧觀光、社區發展,以及學生實驗實習及人才培育等。君達育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君達休閒農場/秧悦美地度假酒店)將加入東華大學之東部人工智慧與智慧物聯網產學技術聯盟,共同開發或推動相關的應用與服務。

君達休閒農場與秧悦美地度假酒店,雙雙榮獲GTS(Green Treavel Seal)國際永續綠色旅行標章二星榮耀,為花東地區首家GTS二星飯店與二星休閒農場。君達集團致力於人才培育,今年甫獲勞動部頒發TTQS 銅牌獎(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4.02

海峽前鋒

加入時間: 2018.04.02
445則報導
38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墨堂藝遊展》暨慶賀先嗇宮建廟270週年

2024-04-15
瀏覽:
2,394
推:
2
回應:
0

敬字亭裡焚燒字紙 延續崇文重教傳統

2024-04-11
瀏覽:
2,264
推:
0
回應:
0

台中市后里佛教蓮社捐贈中市府救災器材

2024-04-11
瀏覽:
3,424
推:
0
回應:
0

台藝大書畫系師生美展 陳炳宏感謝各界支持

2024-03-26
瀏覽:
4,400
推:
24
回應:
0

春遊馬祖重溫戰地風情 美景美食體驗閩東文化

2024-03-15
瀏覽:
6,483
推:
16
回應:
0

吳烈偉彩繪桃園創作展 張善政:欣賞畫作使心平靜

2024-03-12
瀏覽:
4,971
推:
48
回應:
0

人才培育產學合作 君達東華創雙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