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棒接一棒,台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協會理事長交接, 再創高峰

文字-A A +A

[鍾政/台中報導]

 台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12/28日晚上舉行第16、17屆新卸任理事長交接典禮,由現任理事長鄭國雄交接予新任理事長孫志仲,市長盧秀燕出席監交印信及頒贈聘書;她表示,感謝鄭前理事長帶領大家力抗疫情,邁向ESG時代,肯定孫理事長引入「新世代」成員,精益求精、永續發展,提高全球競爭力讓企業互相合作,盼「公私協力、一起拼經濟!」

「一代接一代!」盧市長表示,廠協會員都是曾經得過金手獎的廠商,對台灣經濟有許多貢獻,感謝在鄭前理事長的帶領下,大家一起努力度過疫情,可說是領導有方,台中市金手獎是全國唯一地方政府主辦的經濟獎項,肯定企業對台中經濟發展貢獻,公開表揚在地耕耘的隱形冠軍,也感謝優質企業帶動台中整體經濟發展,創造台中優異的經濟成績;廠協會則是得獎企業的專屬平台,透過分享交流經營經驗,帶領企業迎向二代傳承和ESG永續時代。 市長也對接任的孫理事長有信心,責任重大、期盼協進會團結金手獎所有得主,傳承台中好的經濟模式

台中市工策會總幹事黃于珊表示,特別感謝創會長柯朝枝號召金手獎企業,在今年5月疫情嚴峻期間,捐贈5850劑快篩試劑,在艱難的時刻,企業仍願善盡社會責任,帶頭回饋社會,和市府攜手防疫,不愧是台中的企業楷模。

在第16、17屆新卸任理事長交接典禮的這天, 金手獎得獎廠商協進會,也進行惠明盲校捐贈活動,發揮助人的精神,場面溫馨、氣氛感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2

大鍾至政

加入時間: 2019.05.12
16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一棒接一棒,台中市金手獎得獎廠協會理事長交接, 再創高峰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