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的打卡聖地 新北歡樂耶誕城

文字-A A +A

萬眾矚目的冬季盛典「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登場,活動時間為11月11 日至1月2日,分為4大展區,每個展區都依照Disney+旗下6大品牌規劃 出不同的燈飾裝置,主燈為雪寶與Disney+3D 雷射光雕投影秀,佈置了 7大主題光廊,還有開城秀、童趣嘉年華、耶誕市集、巨星演唱會與平安 晚會等多項豐富活動。

觀光旅遊局楊宗珉局長表示,參加新北歡樂耶誕城可以多利用大眾運 輸,搭高鐵、台鐵至板橋站,或搭捷運板南線或環狀線至板橋捷運站, 如使用公車,則可搭乘車頭LED顯示「本車行經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公 車至板橋公車站、新北市府站,下車步行前往會場,都非常方便,非常 歡迎大家前來享受美好的耶誕時光。

打卡聖地:四大燈區 六大Disney+主題 7大絕美光廊

四大燈區地點為市⺠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還有府中商圈。主題包 含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與STAR,規劃雙主燈區 閃耀新北,新板主燈區「充滿白色浪漫的「雪白之城」」、北歐雪國風 的「銀白之森」、童趣滿滿的「皮克斯經典重現」,以及府中主燈區結 合環境議題的「國家地理極地」。以多種設計概念呈現在每一座天橋 上,將耶誕城的雪白國度襯托得更加繽紛,快拿起相機,捕捉今年冬天 美好的幸福時刻!

Disney+3D 雷射光雕投影秀璀璨登場

「全臺面積最大光雕投影秀」,今年由新加坡的光雕技術團隊打造 Disney+主 題 3D 雷射光雕投影秀,以國際級水準的光雕藝術演出。此外,也首次將「北 極光」搬進新北耶誕城,以雷射、煙霧機營造極光雲海特效,結合市府北面牆 妝點的冰晶雪花,每場光雕秀播映後更有夢幻的雪花紛飛,彷彿踏入冬季的奇 幻之境,帶來全新的體驗和視覺震撼,主燈秀時間為每日 17:30-22:00,每整 點、半點一次。

首支推出的「Disney+ 嘉年華篇」3D光雕投影秀,集結Disney+旗下超人氣 角色設計,受到⺠眾的喜愛。於12月5日換新裝,隆重推出第二支全新3D光雕 投影秀,巧妙運用光影變化,結合炫彩雷射、大樓極光效果及浪漫的飄雪,帶 來截然不同的感官衝擊,為⺠眾帶來繽紛絢爛的驚奇時刻!

白色浪漫來襲 卡司開唱點亮新北

⺠眾游小姐表示,很喜歡今年的主題,特殊的雷射光雕技術與音效,還有夢幻 的雪花紛飛,彷彿身歷其境,很幸運能在新北體驗到這樣的耶誕活動,整體氛 圍像來到北歐雪國 ,白天柔美、夜晚以燈光形式展現發亮,非常有看頭。

新北歡樂耶誕城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動,吸引眾多旅客前來參與!12月10日、11 日將迎來每年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從晚上6點至10點於市⺠廣場 HIGH翻新北的夜晚!並推出重磅雙壓軸卡司,12/10韋禮安、動力火車;12/ 11瘦子E.SO、蔡健雅,還有多組人氣歌手閃耀新北歡樂耶誕城,勢必讓巨 星耶誕演唱會聲勢浩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10.13

auuu

加入時間: 2022.10.13
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艋舺公園發放愛心便當引亂象

2022-10-19
瀏覽:
1,581
推:
0
回應:
0

111年全民運動會在嘉義圓滿落幕

2022-10-18
瀏覽:
3,559
推:
0
回應:
0

國慶晚會在桃園 數組卡司表演

2022-10-18
瀏覽:
3,830
推:
1
回應:
0

萬眾矚目的打卡聖地 新北歡樂耶誕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