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表藝系學生上演勇闖自己作品世界找尋過去

文字-A A +A

 

東南科技大學表演藝術系三年級學生,共同創作的舞台劇呈現《鏡之世》,將於12月16日及17日晚上七點三十分,在東南科技大學中正教學大樓展演廳,為期兩天精彩上演。

 

《鏡之世》是由表演藝術系吳羽霄同學為劇本原創,林怡婷同學擔任編劇導演,故事講述天才畫家Alice,是一個充滿美貌與才華的女孩,在經歷一場意外後,失去了自信和信心,而在悲傷中,女孩創作自己許多的作品,在偶然的機會,與自己作品碰撞出火花的故事。

 

《鏡之世》藝術總監葉柏岑老師:「藝術是生活的鏡像,生活給了藝術再創造的靈感與力量,期許學生有滿滿的經驗收穫。」

 

表演藝術系三年級全體學生,首次獨立製作結合歌舞劇的舞台劇,幕前到幕後的舞蹈、戲劇、音樂、多媒體影像、場景、造型…等設計,都親力親為所完成,學生在舞台上賣力演出,搭配劇情、舞蹈和聲光效果,專業擁有跨領域多元展演能力,期待透過不一樣的視覺效果和聽覺享受,讓觀眾在迷失方向時,能努力尋找曙光的自己,並且更勇敢地出發。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8.19

張敬

加入時間: 2021.08.19
1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東南表藝系學生上演勇闖自己作品世界找尋過去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84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84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