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仕表揚雲林家扶自強家庭 肯定18位家長是愛與堅毅典範

文字-A A +A

惟仕表揚雲林家扶自強家庭

肯定18位家長是愛與堅毅典範

 

  雲林縣長張麗善特地頒贈18戶自強家庭每戶5000元關懷鼓勵金,感謝中A區惟仕同濟會,陳明宗會長率領同濟人於三好酒店表揚雲林家扶18位家長們,見證『惟』笑開啟~感人故『仕』,肯定獲選自強家庭表揚當之無愧,並與斗六市長林聖爵、家扶基金會董事蕭文龍特別致贈感謝狀於陳明宗會長。

圖說:雲林縣縣長張麗善額外頒贈給雲林家扶18戶自強家庭5000元關懷鼓勵金。

  張麗善縣長嘉許雲林家扶柯佩芸媽媽,在先生生病就醫期間往返台中雲林兩地跑,而在喪夫後,強忍悲痛扛起養育四個女兒重擔,學習開計程車及修車技能,縱然爆胎也要親自動手,歷經困難重重通過計程車正式執業證照考試,成為計程車司機獲得穩定工作。市長林聖爵更肯定柯媽媽抱持樂觀正向態度面對難關,更加許她諄諄教誨孩子們感恩飲水思源回饋社會。

圖說:雲林家扶自強家庭柯佩芸媽媽歷經喪夫後獨自扶養四個女兒,堅忍不拔的精神值得嘉許。

 

  惟仕同濟會長陳明宗邀請縣長張麗善、斗六市長林聖爵、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中A區主席楊裕進、及家扶基金會董事蕭文龍為18位自強家庭披掛榮耀彩帶、獎座、花束等,其昂首向前撐起溫暖的家,生命歷程讓人敬佩。陳明宗會長更贈送「大同電鍋」,象徵「好用、耐操」肯定不畏艱苦迎向燦爛光明。

圖說:惟仕同濟會會長陳明宗為表揚雲林家扶自強家庭,特別準備大同電鍋象徵家庭們「好用、耐操」肯定不畏艱苦的精神。

 

 

  家扶基金會蕭文龍董事更指出:來自印尼的鄭小翠媽媽在先生罹癌過世後,沒經濟基礎更慘的是不慎導致腰椎股斷裂,導致只能做清潔勞力工作撫養兩名字女,而最欣慰孩子懂事又孝順,曾在110參加全中運拳擊比賽國女組第三名。除了柯佩芸、鄭小翠還有吳宗燦、吳福氣、吳麗華、李雪香、沈亞臻、阮氏雲、林淑玲、洪小喬、紀孟妤、莊雅惠、許婉慧、陳清、陳鈺穎、趙秋萍、劉陳彩雲、蔡佳君等共18位自強家庭,他們不畏困境仍勇敢迎向曙光,其生命故事是社會最佳教科書刻苦自立的典範。

圖說:雲林家扶家庭其中來自印尼的鄭小翠媽媽歷經丈夫罹癌逝世,仍用心培養兒女長大,堪稱自強家庭表率。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謝謝張麗善縣長與林聖爵市長蒞臨勉勵18位家長,更感謝中A區惟仕同濟會,陳明宗會長率領惟仕同濟家人,走入偏鄉深耕雲林,來肯定表揚18位自強家庭的優秀,是「愛與堅毅的典範」透過社會良善資源支持,撫養教育下一代,傳遞正向精神,給這些家庭實質的肯定鼓勵。

圖說:惟仕同濟會為表揚雲林家扶自強家庭18戶,為他們披掛榮耀彩帶、獎座、花束等肯定家庭的表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惟仕表揚雲林家扶自強家庭 肯定18位家長是愛與堅毅典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