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搖飲業者的吸睛/金行銷手法

嵌入:
文字-A A +A

您是否看過一整條街被數不清的手搖飲店招牌所佔據的畫面?經財政部統計,2021年整年度的手搖飲店營業額高達620億元,而2022年1至4月則有207億元。在可觀數字背後,透露的是消費者龐大的需求及業者激烈的競爭,而買賣雙方的互動關係也成為大眾關心的焦點。根據部分消費者表示,飲品的選擇會受價格及店家推出品項等因素影響,有些人喜愛熟悉的味道,有些則喜歡嘗鮮。對此,手搖飲業者也藉由不斷推陳出新的飲品及各式行銷手法增加自家商品買氣。除大眾熟悉的買一送一等價格方面的促銷方案外,店家也透過與異業合作的方式,擄獲消費者的心。近年,為吸引年輕消費族群,業者更致力於店面的裝潢及文宣、網頁的設計,希望以此建立「有質感」的品牌形象,在眾多飲料業者中嶄露頭角。

可不可以特色店面設計吸引網美前往打卡消費(圖/https://niniandblue.com/blog/post/dali-kebuke)

公民記者 蕭丞希/徐麗淇/張靖婕 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2.09.21

蕭丞希

加入時間: 2022.09.21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手搖飲業者的吸睛/金行銷手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