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憲法第143條暨第23條勢必挺進憲法法庭 ,欣泰石油土匪作為 ,等著吧!

文字-A A +A

【#公僕領公帑,專職包庇圖利及欺侮民眾案例】
憲法第143條第23條勢必挺進憲法法庭 ,欣泰石油土匪作為 ,等著吧!為公共利益抗爭之功德迴向所有守法人,祈願惡人報應早日實現~

欣泰石油掠奪私產之行為絕對不可原諒,秉持憲法第143條暨第23條,欣泰行為已是明確違憲

案件摘要: 天然氣本支管遍佈社區樓頂,有防火巷,為省工直接爬牆上樓頂,橫跨九棟,最終跨越至其他區域,串聯成網了。 

案主案件又敗了法官楊雅萍認知和見解,案主無法認同,楊法官問話主爭點是不清不楚,判決簡單卻與事實完全不符,楊法官問話就是一個套路,一直問「有沒有協議」,判決卻說「未能證明」,這兩句就是判決主要理由。這種判決簡直是兒戲,審理怎可如此「斷章取義」呢?誰說沒有「證明」呢? 只是法官早已心證在前,才會看不懂「書狀附件和陳述」,連時間序都亂湊,這種文字障嚴重的審理品質,現在說什麼也是沒用,對於審理不服,當然勢必得上訴到底囉!

案主開心的說人的善,就是持續付出不求回報在蓋棺前,若努力為一件公義情事,盡己所能,即便最終不盡理想,至少已有某些默默改變之情形在變化了且人生定格在蓋棺斷氣剎那,只須秉持成功不必在我,而功力必不唐捐,相信該人已具真善美人格了!

案主說,不可能再放過任何機會挺進憲法法庭,法官只會斷章取義不能依法執法,中立審理,天秤已歪且違背「確保人民接受公正審判之權利」,為了一次性解決全國各地天然氣業者30多年的土匪掠奪私產的可惡行徑,司法救濟之道,一審敗,就上二審,二審敗,就上三審(百萬元),不必再審直上憲法法庭,一旦上了憲法法庭,全國所有天然氣業者所作違法情事,就會全都露,案主案件就請憲法法庭好好定奪「在建物周邊合法執照已有既存防火巷設置,且業者也有敷設管線的情況下,縱然有部分有門違章,也可依法請求拆除大隊,依據合法程序拆除該項違建,殊不知業者逕自在未經同意下,將本支管直接架設在私產建物外牆及九棟建物的樓頂上」欣泰如此囂張的土匪行徑,不花一毛租借成本,無償占私產牟利,妨礙產權人自由使用權,遑論是依法繳納稅金的範圍,對欣泰之不法,請憲法法庭法官一起來審理「究竟有沒有違背憲法第143條憲法第23條」

特許業者無視產權自有無視最小侵害和比例原則及法令,以土匪之姿掠奪使用私人財產謀求自身利益圖利不法所得,明顯違背憲法第143條憲法第23條」,等著瞧吧,即使是惡劣的當下司法環境,太多侵害全民權益之不法作為,在公務部門包庇及鼓催興訟下,民眾對不作為之行徑,也只能感嘆這個惡質政府組織真是沒救了,明明是中央的經濟部監督管理權責屬行政權,官商勾結下,公務機關就推為用戶和業者之刑民事糾紛,難到輸送管線是前後住著幽靈嗎?還是管線前後直接將天然氣儲存槽氣體,以無線輸送到案主家了嗎?太無法理解,中央權責公權力在握的經濟部,腦袋都放著屎嗎?   

真理不是辯出來的,而是客觀存在的事實,無需辯解。  欣泰石油欺人太甚,進憲法法庭等同欣泰同時拉下全國特許天然氣業者一起下地獄了!  

提出聲請書狀 準備好了
人民聲請憲法法庭裁判自我檢核表準備好了

20221205 遞出上訴狀了 !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7.13

humanrights

加入時間: 2020.07.13
167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為憲法第143條暨第23條勢必挺進憲法法庭 ,欣泰石油土匪作為 ,等著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