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學實驗教育機構舉辦首屆萬聖節創意走秀趣味賽

文字-A A +A

「你猜猜看,我等等要扮成什麼?」高一的 Angela 興奮地詢問師長。

上一秒鐘,學生還認真在課堂上繪製平面設計。下一秒鐘就換裝成身穿漢服的大家閨秀。午餐後,師生不約而同地往落地窗區聚集。

「奉天承運皇帝詔曰:諸位愛卿,鑒於西洋鬼節『萬聖』將至,朕感念眾愛卿學途辛苦,特舉辦裝神弄鬼大賽。大賽期間將有百鬼朝聖活動,並將發送糖果予諸位一同進行驅邪儀式,愛卿若認定此鬼怪使人肝膽俱裂兼之拍案叫絕,即刻拿起掌上糖果掄砸此鬼!遭受最多驅邪儀式之狀元、榜眼、探花鬼怪,即能就地成佛,圓滿驅邪儀式,就此登仙…….」

學務組長孟軒老師、副組長禚翔老師和教師怡文,特別裝扮成清朝的皇帝和愛妃們,以逗趣及別開生面的形式,揭開活動的序幕!

有同學們自己買材料,發揮創意DIY 設計服裝和首飾,將自己妝點成青蛙仙子。也有同班同學相約以精緻的妝容,打扮成知名電影的經典造型,也有人扮成營養的水果、動漫角色,等令人目不轉睛的萬聖節裝扮。未參與的同學則可以送棒棒糖給參賽者,投票選出心中最喜歡的造型。

最終由高三的 Walter、Una、Eileen 合體扮演在校園叱吒風雲的暗黑霸氣學長姐,奪得全校師生以棒棒糖投票選出「最佳人氣獎」!
活動最終以大合照和大夥分享糖果的歡笑聲中結束。師生們帶著笑意進入下午的課堂。

關於【臺北市學學實驗教育教育機構】
台灣第一所針對 10-12 年級高中生,結合藝術設計、影視音樂、人文思辨、表演傳播、美感教育等多元跨域、適性學習的「學學實驗教育機構」,曾榮獲「親子天下創新100」和「遠見天下文化基金會 未來教育」雙項肯定台灣最創新的學校之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4.23

學學實驗教育機構

加入時間: 2021.04.23
5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學學實驗教育機構舉辦首屆萬聖節創意走秀趣味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3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