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員林獅子盃親子路跑睽違上路,5公里賽事家庭檔輕鬆完賽!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報導】

受疫情影響而在去年停辦的員林獅子盃路跑活動於2022年重現街道,參與活動的三千五百多位男女老師民眾甚多是以家庭組隊的方式參加與,在主辦單位貼心準備的單一五公里路程賽事且又不列為比賽名次的輕鬆運動下,開跑不到一小時就讓全部的參賽者完成年度員林路跑賽的盛事。

▲睽違兩年的疫情封鎖,2022年員林獅子盃路跑活動邀集3500多民眾參加。(圖/記者周厚賢攝)

「睽違近兩年再次舉辦路跑活動,我們希望的就是讓民眾從疫情仍然存在的生活中回到熱愛運動的模式」大會副主委邱暉智表示,本次活動的主軸就是以輕鬆與歡樂為主軸所以未記錄完賽的時間與名次,另外只以單純的五公里作為賽程就是希望報名者以家庭親子的模式,由家長帶著子女再次感受一起運動的樂趣。也希望藉由這項體驗能帶給後疫時代,民眾熱愛運動及運動增強免疫力的習慣而成興趣。

▲熱愛運動的林爸爸推著嬰兒車完賽,是大會中最能符合親子路跑的意境。(圖/記者周厚賢攝)

員林獅子盃路跑活動自開辦近二十年以來,雖距離規模與正式的馬拉松賽事仍有段差距,但因為路跑範圍都選在市區寬敞的道路且交通便利的特性,都能吸引在地鄉親甚而外地民眾報名參加年盛事。在主辦單位員林國際獅子會不計盈虧的辦理及彰化縣政府與員林市公所積極的支持下,參賽的選手每年均有大幅增長並也能為員林地區的周邊美食與景點做最好的行銷。

▲雖然參賽時間不列入名次,但太久沒跑的好手仍以最短的時間跑出超握自己的成績。(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3則報導
1,25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2員林獅子盃親子路跑睽違上路,5公里賽事家庭檔輕鬆完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