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統國際認養台東縣永安國小生態園區

文字-A A +A

水資源將是未來最重要的戰略資源之一

2022年國統國際(股)有限公司攜手綠色冀泉社企,在今年322世界水資源日這天於竹南頭份水資中心,由洪雅滿董事長率領全體員工風雨無阻,一同種下36棵毛柿,36棵牛樟,36棵金新木薑子共108棵台灣原生樹,象徵首發108棵樹好漢。年初也規劃十月認養台東縣鹿野鄉永安國小水保生態園區,結合樹養教育,於今天10月24日假國統國際總公司,洪雅滿董事長帶領公司一級主管共同見證下,完成認養簽約儀式。

遠道而來的台東縣鹿野鄉永安國小林宜茂校長致詞感謝洪董事長發心,幫助台東偏鄉學校,認養了學校生態園區維護經費,水資源是未來重要的戰略資源,透過與國統國際的合作,讓學生能夠有機會多認識珍貴水資源,海淡廠運作等,這對學生都是不可多得學習價值與教育意義。

洪董事長表示,公司長年公益活動,支持永續環境行動,持續社會救助與回饋,這次在綠色冀泉社企的安排下,認養了小而美的台東永安國小生態園區,非常樂意帶團隊前往永安國小提供必要的支援,響應COP26決議,身為地球公民都要為地球環境盡心力,達成聯合國的SDGs目標才能留下美好給為未來。

促成這次認養機制的綠色冀泉社企創辦人陳宇華提到,能結合企業永續的力量,協助校園永續,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而成果將留給未來。

綠色冀泉社企線上樹木查詢https://www.greatghs.com/index/

照片一 國統國際(股)公司洪雅滿董事長(中)、台東縣永安國小林宜茂校長(左一) 、綠色冀泉創辦人陳宇華(右一)及國統國際(股)公司全體主管合影。

照片二 國統國際(股)公司洪雅滿董事長(中)、台東縣永安國小林宜茂校長(左一) 、綠色冀泉創辦人陳宇華(右一)簽訂三方合約。

照片三 台東縣永安國小林宜茂校長分享永安國小故事。

照片四 322世界水資源日,國統國際子公司國洋環科水資源廠區種樹合影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8.10

GHS種樹救地球

加入時間: 2021.08.10
38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國統國際認養台東縣永安國小生態園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