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空間生活美學 12 日起進駐台北設計建材中心

文字-A A +A
 
【李婉如/ 報導】隸屬創空間集團的創空間生活美學 Creative Lifestyle, 10 月 12 日在台北設計建材中心舉行開幕記者會,宣布(12)日起全面進駐台北設計建材中心,為消費者提供全方位的居家設計服務。創空間生活美學 Creative Lifestyle 旗下整合三大事業體,除了自南北歐最講究品味的兩大國家引入生活美學,分別成立質感義式傢具選物的創空間 Creative CASA 與總代理國際知名傢具品牌BoConcept 外,其自創品牌 edHOUSE 機能櫥櫃亦抱持匠工職人使命,活躍於台灣市場多年。
 
開幕當天,各地區公協會理事長與貴賓、各大院所學術教授、設計師及媒體朋友親臨現場共襄盛舉,並榮幸邀請到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陳銘達、北大欣羅特麗磁磚集團總裁王振榮、台灣室內設計專技協會理事長袁世賢、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理事長趙璽、台北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戴源昌及台灣空間美學創作交流協會理事長黃世光擔任剪綵嘉賓。
 
此外,酒會當天除了剪綵儀式及醒獅團的表演,創空間生活美學 Creative Lifestyle 更是精心準備了織品香水調香體驗,讓與會的嘉賓能夠享受視覺、感官與嗅覺的藝術饗宴,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陳銘達理事長致詞中提到,創空間創辦人洪韡華對於室內設計的市場是掌握非常清楚、有效率與實際並且很有遠景,期望未來在台灣的室內設計圈繼續看到洪執行長發揮所長,往國際發展。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理事長趙璽談到,洪韡華的想法非常有前瞻性,從早期就開始推廣生活美學,讓民眾深入了解後進而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模式,他也補充,希望帶給大家更好的生活環境。
 
 
創空間生活美學 Creative Lifestyle 洪韡華(Elen)創辦人對於為何開始代理品牌傢具的初衷表示:在做設計的時候,苦於找不到品質好的、能夠對應生活美學的傢具,基於對美、對設計與生活品味的堅持,進而著手尋找,挑選符合自身理念與願景的歐洲傢具品牌引進台灣,讓國人可以輕鬆擁有國際化的商品與服 務。
 
每個人對於「家」都有自己的想像與定義,所謂的品味是有人溫度的美,孟子云:「充實謂之美」,創空間生活美學致力於居家美學的推廣,實踐每個人對家的夢想,提升家的品味與質感,打造一個符合顧客理想的家。
 
為了充實美,在世界各地找尋兼具時尚品味與舒適機能的精品傢具過程中,最終被義大利人浪漫的生活態度與對美學的堅持打動,決定成立創空間 Creative CASA,將義大利文化與美感融入創空間生活美學 Creative Lifestyle 旗下。集結各大義式品牌的創空間 Creative CASA,商品百分之百從義大利原裝進口, 以純正時尚文化的義國血統,詮釋藝術與生活的品味,讓人們從生活中感受義大利現代風格之最,打造義式居家氛圍引領生活風格。同時所有選品皆有原廠授權證明書及進口報單。值得一提的是,創空間 Creative CASA 採用的義大利皮革與原料,工匠精緻手藝所呈現的車縫與細節無所比擬,絕對值得消費者安心託付。秉持著為顧客提供「一站式購足」的服務理念,創空間 Creative CASA 持續引進不同的品牌與多元的品項,讓家中的每一個角落都能看見義大利工匠的精緻手藝,在日常生活中享受「負擔得起的奢華」。
 
 
創空間生活美學 Creative Lifestyle 旗下另一品牌 BoConcept,亦在台北設計建材中心為消費者提供服務。由創空間獨家代理的 BoConcept,源自於北歐丹麥,由兩位木匠自 1952 年創立,1993 於法國巴黎創立首間品牌店,至今已在全球 60 多個國家擁有超過 350 間門市。2022 年是 BoConcept 品牌的 70 週年, 超過半世紀的時光,承襲丹麥引以為傲的工藝精神與注重美學與實用並進的品牌哲學,BoConcept 將對細節的重視與講究,體現於簡約優雅設計風格中,秉持核心理念 Live Ekstraordinær:「打造日常中精彩時刻」,賦予每一件單品更深層的意義,讓傢具不僅是日常生活中的平凡物件,亦是讓生活更臻美好的非凡設計。擁有豐富傢具家飾品項的 BoConcept,客廳、餐廳、臥室、書房、戶外空間的所需單品一應俱全,而強調每個生活皆為獨一無二的品牌概念,單就傢具的材質上,即提供超過 120 種的皮布料及模組讓顧客能夠自由選擇。BoConcept 獨特的一對一家配服務,每位家配師都會深入瞭解客戶的需求、喜好生活方式後,進行提案配置計畫,並透過獨家模擬系統繪製 3D 圖,協助客戶完成理想中的生活空間。
 
來自創空間生活美學 Creative Lifestyle 第三支獨創品牌—主打匠工職人精神的edHOUSE 機能櫥櫃—以「設計師御用品牌」的姿態,首次揭幕開放式展示中心,於 12 日起入駐於台北設計建材中心,為設計師提供完整的服務與談圖空間。承襲了匠工職人的使命,跳脫傳統系統櫥櫃框架,化不可能為可能,集結擁有專業工程背景與實戰經驗的服務團隊,為設計族群提供空間的完美解方, 成為實踐設計的藝術家。結合多樣的材質與做法,打破對系統櫃體的既定印 象,打造兼具機能實用性與設計視覺感的機能櫥櫃。以匠工職人態度推廣系統櫥櫃,讓每位設計師,都能自由的在設計上盡情的發揮。
 
 
洪韡華(Elen)創辦人談及創空間生活美學 Creative Lifestyle 的未來規劃,持續尋求理念一致的品牌進駐為首要目標,目前亦有洽談中的品牌籌備合作中。愛因斯坦說過:「有兩種方法過生活,一種是當這世上無奇蹟,一種是把每件事物都當奇蹟。」創空間生活美學 Creative Lifestyle 不僅自己創造奇蹟,更協助所有對生活品味講究的消費者擁有可以自己打造的奇蹟。而 12 日開始,台北設計建材中心創空間生活美學 Creative Lifestyle 將是品味與奇蹟的創生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1.30

時尚品味生活誌_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1.30
3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創空間生活美學 12 日起進駐台北設計建材中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