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助農好鄰居 雲林區處送溫情

文字-A A +A

重陽佳節送溫情,台電雲林區營業處主動關懷地方長者及弱勢族群不缺席,特於重陽節前夕舉辦111年度「重陽節敬老送暖暨關懷弱勢公益活動」及「愛心捐贈柚子活動」,由業務副處長林鳳凰及電務副處長蔡緒良帶領區處同仁前往拜訪「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等15個慈善福利機構致贈共12萬元的慰問金和163箱台灣優質文旦,希望能助在地弱勢長者們溫馨過佳節。

台電雲林區處指出,今年因為白露和中秋間隔比以前短,從採收到銷售的黃金期只有短短3天,再加上中國禁令,使台灣柚農面臨柚子滯銷壓力。因此本次活動不只關懷弱勢團體也為響應農委會文旦推廣政策,以實際行動相挺國產文旦產業,落實台電公司敦親睦鄰,回饋社會之理念。

本次活動受贈的「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李淑珠主任表示,協會期許為雲林縣建立身心障礙者無障礙與友善環境,讓身心障礙朋友們進入社區,發展建立人際關係、融入社會,也非常感謝台電雲林區處本次的活動協助,讓愛與溫暖能在社會中加以延續。另一受贈的「雲林縣小天使發展協會」則表示,目前協會設有心心小作所,提供年滿15歲未就業的身心障礙者一個庇護性工作環境,讓學員能有一技之長。小天使發展協會也回贈學員所做的手工餅乾給台電雲林區處,希望能夠讓協會被更多人看見,也能有更多與在地企業合作的機會。

雲林區處顏錦義處長表示,這次活動除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外,也期盼透過主動關懷協助轄區內公益團體,不定期捐助款項與物資活動,讓社會更為祥和而溫暖,使各弱勢團體能多獲得社會大眾的關注及公司團體的協助,幫助更多人度過後疫情時期,讓善的力量在社會中不停循環。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willes

台電雲林

0

加入時間: 2020.03.04

willes

加入時間: 2020.03.04
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雨神同行 台電新營區處超前佈署

2020-05-21
瀏覽:
1,330
推:
1
回應:
0

台電白河巡修班成立揭牌,電力供應邁入新紀元

2020-03-30
瀏覽:
2,007
推:
1
回應:
0

台電助農好鄰居 雲林區處送溫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