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工會有約、聽工商界的聲音」彰化縣長王惠美與幹部座談,感受勞工朋友需求!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二林報導】

由彰化縣勞工處辦理「111年彰化縣工會幹部與縣長有約座談會」於二林慈恩農場舉行,主辦單位邀集彰化縣內各工會幹部齊聚一堂,除參觀慈恩農場在地發展觀光與農特產事業經營方式外,主要就是與王惠美縣長一起座談討論工會創新思維與彰化經建發展雙頭並進的格局與作為。

▲彰化縣長王惠美施政四年所致力推展的職場環境與就業薪資成效,甚獲勞工界肯定。(圖/記者周厚賢攝)

於四年前上任後以改善低薪結構、提升縣內就業機會為重要縣政發展的王縣長,於面對各工會產業幹部時得到熱情的掌聲!彰化縣產業聯盟工會理事長張俊平發言表示,身為勞動階層一分子他與夥伴們感受最深刻的是這四年縣府的輔導變多了、服務增加了,尤其是與產業息息相關的勞工處更是以積極的服務能立即為業界提供就業環境與勞工輔助的幫助。

▲實質感受彰化縣政府施政效益,與會幹部以熱情掌聲表達對王縣長的肯定。(圖/記者周厚賢攝)

與會工會幹部更也向王縣長反映對縣府在勞工就業的施政,給予高度的滿意。尤其近幾年來為求多元發展所開辦職業訓練課程及照顧服務人員訓練、針對青年、中高齡、二度就業婦女等特定對象辦理就業服務方案..都能讓受到不景氣影響的勞工重新站起再轉業。上述種種肯定縣府四年來勞工政策積極的作為,讓王縣長給予相當大的鼓勵!她向工會幹部表達共同攜手邁向繁榮的信念,未來四年隨著二林中科園區重要廠商的進駐及獎勵青年創業在各鄉鎮市的推動,青年留在家鄉、讓優秀子弟為彰化發光的前景是一步步繁榮彰化的契機。

▲餐會中的王惠美縣長,逐桌傾聽工會幹部的心聲與意見。(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與工會有約、聽工商界的聲音」彰化縣長王惠美與幹部座談,感受勞工朋友需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