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永佳、曲艾玲、高毓璘及張齡予齊心作公益「愛心撲滿」認養

嵌入:
文字-A A +A

長期服務弱勢的育成基金會,迎來了募款生力軍:

好久不見的名媛路永佳(連勝武夫人),熱情號召身邊企業好友,一起投入公益,

加速「愛心小積木堆積馬拉松」愛心撲滿認養活動,期盼衝年末最後一季努力,替早療計畫灌注活水。

路永佳帶來好友,活動女王曲艾玲,除了一起揭曉愛心捐款計畫,也體驗育成社福基金會庇護工場:

育成蕃薯藤餐廳愛下午茶,笑說下午茶融入照顧憨兒的愛心,越吃越好吃。

育成行之有年的「憨兒就業培訓募款計畫」培訓出包括育成小天使玉涵一樣的小專家,

在他們的協助下,路永佳、曲艾玲、還有挺懷孕八個月巨肚站台、正在待產中的三立當家主播張齡予,

一同挑戰育成蕃薯藤餐廳愛心下午茶-招牌精力湯製作,張齡予搞笑坦言原本都要封關了,但是為了公益,只好再出來拋頭露面。

希望自己的犧牲可以吸引更多人,幫助育成的慢飛天使。

現場也看到身兼創業女強人還有名媛身分的明星媽咪們,在廚房用刀用鏟、展現"廚藝"的過程,意外有親民笑點。

久沒現身的路永佳度過婚姻風暴,大方暢談疫情期間自己於公於私的轉變。

一手創辦的 「Abysse Beauty Taiwan 」在疫情間成功打開電商通路穩定成長,路永佳也在事業女強人的身分再加值,重回台大emba 進修,認識更多有心為社會貢獻的企業主同學,讓她起心動念,接下心希望人文教育關懷協會理事長一職,接班延續做愛心,更搶先布局接下來的公益計畫。

過去低調不太談夫妻生活的路永佳,也罕見公開好幾張跟老公甜蜜赴偏鄉做公益的生活照。路永佳坦言首次擘劃『愛心小積木』堆積馬拉松「愛心撲滿」認養活動,熟悉做公益的張齡予出力不少,選擇育成基金會合作的原因,也是深受好友,被譽為主播界公益女王的張齡予影響,張齡予繁忙播報之餘,熱心公益。2022 年不但擔任育成基金會早療計畫愛心大使,協助募款資訊曝光,更引介了業界第一,源自日本的訂閱制益智玩具系統「童益趣」,與育成基金會長期配合玩具捐贈,給基金會早療孩童及弱勢家庭。「童益趣 Toysub 」玩具租賃公司總經理徐瑞成親送玩具,見到自己引進的益智型玩具成為早療計畫的一員,被早療小朋友使用,相當感動。

也歡迎大家一起參與愛心公益並可投過線上捐款(https://reurl.cc/9p7GLa),一起響應「愛心小積木 堆積馬拉松」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1.11.29

jeffrey

加入時間: 2021.11.29
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路永佳、曲艾玲、高毓璘及張齡予齊心作公益「愛心撲滿」認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