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三峽地區行車安全 勞動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籲增加義交經費

文字-A A +A

【圀傳媒/ 新北報導】

新北市幅員廣大,交通問題是其民生問題之首,而三峽地區由於開發北大特區做為新市鎮,再加上原本三峽老街的觀光人潮,近幾年來人、車流幾乎每年持續成長。勞動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正,為了表達解決三峽交通問題的決心,實際和其服務團隊到三峽十多個路口現場查勘。

 

除了實地會勘之外,王正和其服務團隊們也同時記錄了每個路口在不同時間的車流和車況,之後又再行文並拜訪新北市警察局三峽分局和三峽派出所的警官,希望能夠針對相關路口的號誌進行檢討,或者評估在尖峰時間增派義交指揮交通。

 

王正臉書發文表示,有些路口因為多個路口之間連環相互影響,若是按秒數設定紅綠燈,勢必會在尖峰時間造成車流嚴重回堵;但若是不設定紅綠燈,在車流量大的時候就會造成路口交通險象環生,唯一解決的方案就是在尖峰時間安排義交在現場進行指揮,才能同時紓解車流與避免亂象。

 

而王正也從警員口中得知,受限於目前義交經費和員額有限,難以在尖峰時間再進一步增派義交於指定路口指揮交通。對此,王正也宣誓,未來進入新北市議會,將會要求新北市政府提高基層義交經費和員額,並對各路口的車流和車況進行總體檢,以保障新北市民有更安全和暢通的交通網路。

勞動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正籲增加義交經費確保行車安全(圖:截自王正臉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小尖兵

「花瓶」擺得還不夠多?所謂的「義交」早已成為「津貼收入」的代名詞!
(簡單列舉幾個)
三峽三樹路/龍埔路口:真花瓶
三峽龍埔路/佳興路口:抽煙、滑手機
三峽佳興路/介壽路三段:抽煙、滑手機
土城中央路四段/福田路口:抽煙、滑手機,偶而還會動手揮一揮。
遲到、早退,躲太陽、呆立、抽煙、滑手機,按時領津貼!義交站在路口根本是多餘的,看在眼裡只覺得「很礙眼」。
擺放一大堆花瓶之後,警方都在幹甚麼?
介壽路三段216號前,日夜長期有違停車輛,跨紅線、佔用公車格,嚴重影響交通,三峽警方總是視而不見吧?
寫太多了,我現在還缺乏動力,「無能政府」系列停擺中!三峽有許多應改善的包括路平、號誌、捷運施工等等問題需要關心,為了選舉亂開支票實不足取,用心去瞭解地方真正的需求才值得鼓勵!

0

加入時間: 2022.01.09

圀傳媒

加入時間: 2022.01.09
1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保障三峽地區行車安全 勞動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籲增加義交經費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9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9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