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時舞刻、樂台中 國際踩舞嘉年華登場

文字-A A +A

[鍾政/台中報導]
「台中國際踩舞嘉年華」10月1、2日將在台中市民廣場演出!副市長令狐榮達,與代言人陳漢典一起揭開精彩序幕,今年力邀日本、韓國、西班牙等國內外30組舞團,跨國、跨界跳舞踩街,也舉辦周邊主題市集,充滿多元文化和歡樂喜慶,攜手台中市逾50家友好店家和在地旅社,歡迎大家「一起舞時舞刻、樂台中!」

活動代言人陳漢典指出,他在大學時曾當過熱舞社長,對各類舞蹈仍持續抱持學習的熱情,現在有時還會在國父紀念館廣場練習街舞,很開心這次能來台中共襄盛舉;他還推薦來台中一定要去潭雅神綠園道騎單車享受美景。

今年特邀西班牙、日本、韓國、曼加非洲戰鼓團、Juky巴拉圭傳統文化舞團等國際特色舞團,和在地國際舞團如九天民俗技藝團、鐵四帝文化藝術創意團隊等激盪全新火花,共30組國內外表演團將輪番上陣,展現台中節慶藝文觀光國際實力。

​今年活動現場也將結合藝文觀光資源,並串連在地周邊產業,設有主題市集,包括伴手禮、在地文創、農特產品、休閒觀光產業等,讓全家大小好玩又好買,共創獨一無二的城市觀光舞宴。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2

大鍾至政

加入時間: 2019.05.12
16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舞時舞刻、樂台中 國際踩舞嘉年華登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8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8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