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就是死也想變成美人" 日本歌唱網紅的「男同志失戀歌曲Best 5」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日本Youtuber網紅"御白"(本名白石涼),主持歌唱分析節目,擁有近170萬的訂閱人數。影響所及,連克里斯·哈特、小柳由紀等職業歌手都上他的節目接受專訪。

御白也是一名同志,主持的特色是有強勢成熟女性感覺的「御姐」風格。像他做過一集「男同志失戀歌曲Best 5」,介紹了「back number」的「happy birthday」等,來自不同歌手的5首歌。

*影音:御白親自配唱加介紹的「化妝」。

在這5首歌裡,"御白"特別另外錄製一集自己全曲配唱的,是中島美雪的「化妝」,他認為歌詞把失戀的心境描寫得非常寫實。

 「平時根本不在意化不化妝,今晚卻是死也想變成美人。希望能讓他感到可惜,為何自己會拋棄了我。」(化妝/中島美雪)

"御白"還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音樂不一定要勉強人馬上站起來,他在低潮時聽中島美雪的歌哭泣而感到滿足,就這樣,人生也走到現在。

台灣有不少人也知道中島美雪,王菲〈人間〉、任賢齊〈傷心太平洋〉等華語歌曲都是她的創作。還有台灣歌迷長年舉辦「中島美雪介紹會,介紹她的作品。

*圖片:台灣中島美雪介紹會人滿為患的盛況。

"御白"曾因為做了自己不喜歡的工作而離職,經歷八個月酗酒又憂鬱症發作的失業期。而後才以歌唱老師的身份設立YouTube頻道,有時一個影片拍攝20個小時以上,重拍100次的也有。終於努力到今天的成績。

相關活動資訊:

失敗•風景——2022中島美雪介紹會台北場第2場
.
時間:9月17日(六)晚上6-10點
地點:Duo Space 北市大安路一段84巷2號3樓(忠孝復興站14號出口過馬路走1分鐘可到)

*需事前至網址報名:https://tinyurl.com/4p629pwz
*相關資訊:https://tinyurl.com/myfmzup9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5.29

hon

加入時間: 2007.05.29
254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今晚就是死也想變成美人" 日本歌唱網紅的「男同志失戀歌曲Best 5」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