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市體育會舉行健行、扯鈴表演、滾球運動嘉年華

文字-A A +A

員林市體育會舉行健行、扯鈴表演、滾球運動嘉年華

【記者/賴杰宏/員林報導】員林市體育會田徑委員會為推廣全民運動性質,為健康而運動,採自發性、樂活的運動以無計時、無強迫完成。今(14)日舉行健行及扯鈴表演、滾球運動體驗非常適合大人及小孩的親子運動嘉年華。

受疫情影響採分流分批報到並列冊做好防疫措施;總報名人數上限450人其健走路線為員林市中東社區活動中心至出水坑步道再返回員林市中東社區活動中心,全程約4.4公里。

與會貴賓彰化縣教育處長王智弘、張錦昆、曹嘉豪、劉惠娟議員、員林市長游振雄、張國良副主席、張徽澤代表、張偉傑代表等各村長及理事長與會!

彰化縣教育處長王智弘代表縣長出席表示:縣府花費9億多要改善各處運動場館要彰化成為體育大縣;也希望大家多運動就能讓大家更健康!

張錦昆議員身為體育會理事長表示非常支持各項體育活動也感謝各界鼎力幫助。

員林市長游振雄也表示:將計畫全面改善員林的各項休閒環境及打造休閒園區讓民眾有個好運動好休閒的地方。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員林市體育會舉行健行、扯鈴表演、滾球運動嘉年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