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節蛋糕到府贈送,大橋社區的父親節濃郁村庄人情味!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大村報導】

年度八八父親節到來前的假日,彰化縣大村鄉大橋社區發展協會有著十多位的志工相,他們排定著待會分配到贈送的家戶,要帶著社區做好的蛋糕親送到滿65歲的爸爸家中表達對父親節的敬賀好。此外,趁著親訪的排程,理事長蔡秀鳳也安排帶著生活物資送達社區內自強戶的家中,以大家的善心讓困頓的家庭能感受社區的關心。

▲每年父親節前夕將社區製作的蛋糕送達至65歲的父親家中,大村鄉大橋社區的關懷無微不至。(圖/記者周厚賢攝)

因為年度父親節並非如母親節一樣在假日,加上社會上對父親節的慶祝沒能像溫馨慈愛的媽媽一樣看重,在社會上每屆父親節除了家庭會請老爸吃好一頓外,不然就是各地方公單位舉辦模範父親表揚活動,為數萬取一的模範父親予以表揚合照及餐敘活動。在大村鄉大橋社區所專為父親節舉辦的活動卻是普及到社區內年滿65歲以上的父親,雖然指示由理事長蔡秀鳳及志工伙伴親自送府的贈送社區做的蛋糕表達心意,但小小的關心祝福卻能大大的讓老爸爸們開懷不已!

▲蔡秀鳳理事長心繫社區內各家戶,為大橋村帶來和樂生活的美好社區。(圖/記者周厚賢攝)

「我們大橋社區是最有人情味的!」理事長蔡秀鳳說,雖然社區的資源非常有限,但每逢過節社區一定會想到社區內需要被關心照顧的鄉親,所以不管是母親節、父親節親自到府送上蛋糕,或是定時將募集到的物資親送到關懷戶的手中,一則是表達社區的關懷,更重要的是把關懷訪視社區內的長者藉由相關的活動能更落實的執行。

▲關心社區內需要關懷的長輩,大橋社區不定時將募集到的物資親送給需要的長者。(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19則報導
1,22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29

爸爸節蛋糕到府贈送,大橋社區的父親節濃郁村庄人情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