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山森活節 部落旅遊走訪水蜜桃故鄉

文字-A A +A

[鍾政/台中報導]

和平區公所今年持續以「水蜜桃的故鄉在梨山」市場品牌定位,深化梨山水蜜桃知名度及行銷推廣,品牌形象,將品質最好、種植面積最大、產量約占全台水蜜桃一半的梨山水蜜桃,行銷到全國各地,活動結合和平區當地特產及觀光資源,並規劃健走、小農市集、梨山茶品茗茶會、開幕晚會及部落生態旅遊等,歡迎民眾走訪水蜜桃故鄉,欣賞原民風情泰雅歌舞、品味高山茗茶。並結合線上平台「中華郵政i郵購」及「楓康超市-團購網」等通路銷售,讓民眾選購最新鮮的水蜜桃,直接宅配到家,居家防疫也可以品嘗美味的梨山水蜜桃。

 「2022梨山森活節‧梨山水蜜桃暨梨山茶行銷及部落旅遊系列活動」記者會。令狐副市長指出,梨山水蜜桃栽培面積約462公頃,甜度13度以上,肉質緻密,果汁多,成熟後氣味芬芳。今年受氣候影響,水蜜桃產量雖略減2至3成,但品質及甜度不受影響,現在正是最好的品嘗時節,歡迎大家用實際行動支持農民。首場珍愛水資源健走活動將於7月30日登場,只要報名且全程參與、完成健走者,台灣大和志工社會關懷就會為每位健走者捐出100元,給全國最高圖書館「山那邊夢想書房」,歡迎民眾健行做公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2

大鍾至政

加入時間: 2019.05.12
16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梨山森活節 部落旅遊走訪水蜜桃故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