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動盪、物價通膨,你的生活壓力大嗎?

文字-A A +A

【高雄訊】

後疫情時代,生活和工作都充滿許多不確定性,關於要面臨「改變」和「決定」,人們更加謹慎小心;像是投資、創業或換工作、結婚等,越來越多人藉由命理、占星、卜卦等方式再三查詢和確認,就連吉祥物、水晶玉石、開運小物等也都持續熱賣中!

有網友最近發現在高雄有位「象卦」命理師,每個月會用象卦預測台灣社會的局勢,提醒大家要注意的事項。六月預測時就有提到不利投資、台灣死傷人口劇增等,果真在六月股市崩盤,殺底到15102點!!許多投資人哀鴻遍野;而疫情也在六月時因染疫的死亡人數達到新高,就連高速公路也頻傳事故!直到七月預測後則讓不少人開始期待,尤其是第一卦是: 財富雙收的時機,吃肉喝湯有人全拿,就算沒肉也有湯喝的月份 ;心中若有想要去做的事、投資,本月可大膽嘗試。

這位本名為郭哲廷的「玄象老師」,原本是一位兒童圍棋與桌遊老師,因為從小即有特殊異常的能力,且可以看見不同空間的靈體,在小學六年級時即開始跟隨父親練功修行。

郭哲廷(上圖)表示:「象卦,是透過象棋的棋子與卦陣圖搭配的一門命理運算方法,起源已不可考,相傳源自湖南上莊一帶,透過象棋上的字義來做運勢和解方的釋義。而象卦有二種,一是象棋測字,簡稱象測、小卦,可測六親以內的小事,遇事不決的人際關係、心事難了、工作運程、任何事物皆可測,唯有三不測,棋出二包不測、離世之人不測、心術不正不測。另一方式為象棋算命,簡稱象算、大卦,可算人一生命中之大事,事業健康、姻緣、財富、功成名祿皆可知。唯有三不算,棋出二包不算、本人未到不算、心術不正不算。」

有興趣與需求的民眾可自行到FACEBOOK查詢: 郭哲廷象卦命理諮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1.21

NicoleChiang

加入時間: 2018.11.21
50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讓時光來信幫助你度過低潮與孤獨

2024-03-20
瀏覽:
2,372
推:
0
回應:
0

2024桌曆這一款居然還能玩彈珠台!

2023-11-15
瀏覽:
3,229
推:
0
回應:
0

寫信可以幫助情緒管理!

2023-09-23
瀏覽:
4,429
推:
11
回應:
0

2022賽季收官戰,耶路撒冷大師賽楊勇緯奪銅牌

2022-12-21
瀏覽:
6,064
推:
0
回應:
0

疫情解封,周俊勳邀粉絲明年一起全力以赴!

2022-12-13
瀏覽:
6,466
推:
4
回應:
0

股市動盪、物價通膨,你的生活壓力大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