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員林潑水節不一樣」泡沫、擺攤、農特產,疫情轉型更好玩!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 員林報導】

由員林市公所主辦、員林青商會承辦的潑水節活動從十多年前開辦後,成為每年迎接暑假首波主打。藉由消防局出動的防火防災宣導及大小朋友打水仗的熱鬧,誠為娛樂CP值極高的活動。在今年登場的潑水節卻因疫情考量的轉型而收到更有特色的效果與人潮。

▲縣府與地方通力合作的大活動,從潑水節轉型看到美好彰化的升級!(圖/記者周厚賢攝)

「我們今年的潑水節不打水仗,但更好玩!」員林市長游振雄說,為了避免人與人近距離接觸,他與承辦單位想了又想而把潑水節轉變為,除了擴增大型氣墊式遊戲玩具增加娛樂效果外,更重要是藉由彰化縣農會把26鄉鎮市的農特產全都Call了過來。在7月3日當天午後的兩點至入夜的圓林園,見得到各種有人效的活動組合,有玩泡沫、創意市集、地方特產大拍賣、社區團體表演及小朋友最愛的氣墊遊戲狂玩….,讓難得一見王惠美縣長及林田富副縣長一起參加盛會登能感受到求新求創意的潑水節大圓滿。

▲疫情過後拚經濟,縣長與副縣長一起帶頭購買優質彰化縣農特產。(圖/記者周厚賢攝)

隨著年底大選將屆,現任縣市鄉鎮首長及民意代表莫不爭取民眾政府的認同能給予肯定值而再續服務的機會支持。四年來從王惠美縣長及游振雄市長上任後都能看到施政指標的積極與創新。從本次員林傳統只是大小朋友打水仗的熱鬧到搖身一變成為縣府與地方通力合作的「疫情拚經濟」主軸,看見用心執政的首長與官員們爭取鄉親認同的鮮明作為。

▲大型氣墊遊戲床是小朋友的最愛,活動當天時有的小與增添潑水的臨場感。(圖/記者周厚賢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2員林潑水節不一樣」泡沫、擺攤、農特產,疫情轉型更好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