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交通局公務員攻擊網紅「Cheap」和機車族 網友氣炸

文字-A A +A

【圀傳媒/ 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網軍議題持續延燒,更有幾隻帳號被揪出對機車有歧視性言論,之前因和台北市交通局關於機車安全議題合作內容有爭議,而選擇拍影片爆料的網紅Cheap,也慘遭「網軍」攻擊,而這位攻擊Cheap的網軍也被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揭露是交通局科長林育生。苗博雅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交通局科長林育生,選擇在上班時間,以匿名方式,批評機車路權團體,帶風向攻擊cheap。不只是失格,更讓人憂慮,『公開場合握手,網路匿名下毒手』是不是北市府面對問題的習慣?」

而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崢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根據台北市政府資訊局的報告,其中,帳號『sinju1204』,經查確認為交通局公共運輸處員工。曾發表過以下歧視機車族的言論:

『重機族群是整鍋老鼠屎,沒幾粒白米好嗎? 』

『呵呵,聽得進去就不是機車騎士了』

『不強制二段式,你這些習慣違規的機車會乖乖去二段式? 摸摸自己的LP 根本不可能』

如果交通局內部是這樣看待機車族,難怪道路平權推動起來面臨這麼大阻力」。

 

而網友也在吳崢發文的留言區表示「笑爛原來交通局裡面一堆歧視二輪仔」、「交通主管機關員工帶頭歧視,是否是收到上級指示呢?」、「說意外也不意外,抹黑機車這招行之有年」、「交通部裡面應該也不少(((默默飄過」、「害公共運輸要塞在路上的不曉得是哪個車種XD」、「難怪我們的官爛成這副德性」、「看以前他們怎麼搞塔城街就知道了」、「交通局多的是土木工程系上來的...師出同門當然歧視」。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吳崢表示台北市交通局內有「網軍」帶頭歧視機車族(圖:截圖自吳崢臉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2.01.09

圀傳媒

加入時間: 2022.01.09
10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北市交通局公務員攻擊網紅「Cheap」和機車族 網友氣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