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雅涵大紅人名列爆紅榜 囊括當紅排行榜

文字-A A +A

許雅涵大紅人名列爆紅榜  囊括當紅排行榜

開心和SHE田馥甄  雅虎Yahoo爆紅榜名人

歌迷太激情被迫取消行程  淚灑簽唱會現場

[台北訊]被稱為「小蘿莉塔公主」的12歲音樂創作美少女「許雅涵」,自7.16發行第二張全創作專輯「天使」以來,至今已連續在台灣和內地最知名的音樂暢銷排行及熱門MV播放率,奪下五大唱片及風雲榜的華語第七名(首週) ,華語第八名(第二.第三週).禪連G music綜合榜EZ PEERKISS RADIO發燒榜,youku當月最熱門推薦MV點播,百分百發燒星,囊括當紅熱門音樂排行榜的好成績。

  發片滿月的「許雅涵,這週更挺進中華電信MOD新潮流娛樂最夯歌曲與最熱門點播NO1,擊敗一干同期發片的大哥哥大姐姐歌手們,拿下第一名的好成績。發片以來屢屢創下銷售佳蹟與囊括當紅排行榜的許雅涵,今天(0823)更和SHE田馥珍並列雅虎yahoo爆紅榜名人中央社以醒目標題「小歌手許雅涵 攻佔主流音樂」,形容許雅涵打破音樂史,以十二歲稚齡突破兒童歌手的限制,還以唱片製作人身分參與專輯製作新專輯的歷程。

許雅涵的「天使全創作專輯」,全面打進成人主流市場,囊括當紅台灣及內地音樂排行榜的好成績,也讓所屬唱片公司_漂兒音樂(Pure Music)對許雅涵的好表現與高人氣深具信心,史無前例,加開為數總達11場的台灣簽唱會及即將展開的海外見面會行程。唱片公司主管們更是親自全程陪同全省走透透,讓所有工作人員都是處於加班無休狀態的緊繃情緒。21日在台南南方公園和高雄夢時代的見面會,許雅涵因和熱情歌迷握手走入人群中,導致歌迷互推受傷,因而被迫取消第二天的簽唱會行程

許多娛樂分析家都認為許雅涵此次發片一鳴驚人的最大特色在於,突破兒童歌手由來已久的苦式悲情唱腔,大家在這位12歲的創作歌手身上 ,找到了一種新的音樂表達方法,跳脫了窠臼八股的傳統。明朗自然的唱功和簡潔易傳唱的歌詞寫法,有著自己思想與純潔天籟般的唱功,得到了無分老少的認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5.18

星聞組

加入時間: 2009.05.18
150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許雅涵大紅人名列爆紅榜 囊括當紅排行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