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首次接獲捐贈「榴槤」 讓服務家庭吃健康、防疫補元氣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首次接獲捐贈「榴槤」

讓服務家庭吃健康、防疫補元氣

  

   「水果之王」榴槤~駕到,雲林家扶首次接獲捐贈榴槤。60箱越南高級榴槤,共180顆一早就整齊擺滿雲林家扶,贈送給服務家庭。疫情嚴峻,同時雲林家扶特地準備快篩劑,還有白米、麵條、飲料,讓雲林家扶親子能安心防疫,吃得健康補元氣。

圖說:雲林家扶中心在疫情嚴峻時刻仍不忘扶助家庭,及時給予民生物資讓扶助媽媽(右)感謝也暖心。

 

    雲林家扶首次獲贈榴槤,一早辦辦公室充滿榴槤的香氣。讓服務的社工人員又驚又喜,立刻聯絡服務的家庭前來領取。捐贈人鄭太太長期掛心雲林家扶服務家庭,近期更擔憂家庭會因疫情生活出問題。於是主動捐贈60箱越南高級榴槤,希望高營養的榴槤能補充弱勢家庭的營養,增加免疫力。希望家扶親子都能平安健康。

圖說:雲林家扶首次獲得捐贈人鄭太太的愛心榴槤,讓辦公室充滿榴槤香如同愛心滿溢著雲林家扶中心。

   雲林家扶社工員李欣薇說:榴槤是相當昂貴的水果,獲贈榴槤真的相當訝異,但也擔心特殊香氣會讓服務家庭無法接受。結果竟大受好評,家庭相當開心前來領取。雲林家扶也匯集社會愛心加碼贈送快篩劑、白米、麵條及飲料,希望家庭能補充營養,減少生活開銷,一起健康安心走過疫情。

圖說:雲林家扶中心在近期疫情嚴峻時刻,除了發放物資白米、麵條及飲料給扶助家庭,也準備快篩劑讓扶助家庭能安心渡過疫情。

   來自越南的阿函媽媽,收到榴槤及物資相當開心,能再次品嚐到故鄉的味道,特別開心也一解鄉愁。現場特地示範如何挑選榴槤及處理保存,能吃得安心又健康。讓社工們也學習挑水果的常識。

   

圖說:捐贈人贈越南高級榴槤共180顆給雲林家扶中心,讓家扶中心能夠發放給扶助家庭,也令扶助媽媽(右)相當開心。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表示:收到榴槤這項水果,真的非常驚喜。感謝捐贈的鄭太太除了捐贈60箱價值12萬元的榴槤水果外,更加碼捐贈12萬元助學金,除了希望雲林家扶的親子能吃得營養健康以增強防疫抵抗力,更希望孩子們能安心就學。

圖說:雲林家扶中心感謝鄭太太提供60箱榴槤給扶助家庭,讓家庭能吃得健康外也能順利度過疫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首次接獲捐贈「榴槤」 讓服務家庭吃健康、防疫補元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