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動物故事—第三屆關懷動物文學獎徵稿啦!中高年級小朋友快來發揮你的創意

文字-A A +A

關懷生命協會前年舉辦第一屆「關懷動物文學獎」活動,以「給動物的一封信」為主題、去年以開放主題方式徵稿,皆深獲全國各地國小學童喜愛投稿,收件量超過數百件。

今年協會續辦第三屆以「我的動物故事」為主題,由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擔任指導單位,感謝財團法人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贊助舉辦。活動對象為全國國小中高年級學生,中高年級兩組各取5名特優(獎金$3000/人)、15名優等(獎金$2000/人),每位得獎者再頒發農委會獎狀乙張及作品集乙本!

今年關懷動物文學獎以「原創故事」為體裁,希望學童以動物、大自然為主角或背景,進行原創的故事創作,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並融入動物關懷的精神,寫下獨一無二的動物故事。作品題目自訂,字數中年級組500-700字,高年級組800-1000字(含標點符號)。收件期間即日起到111年9月15日為止,請於活動截止前將相關檔案email至活動信箱〈edu@lca.org.tw〉。

本屆得獎名單預計將於11月前公告,所有得獎作品也將刊登於「動保扎根教育平台」網站(https://awep.org.tw/),提供社會大眾及各校師生欣賞。歡迎所有關心動物的師長及小朋友們到「動保扎根教育平台」網站,下載本屆活動簡章報名表,以及瞭解更多關懷動物文學獎活動資訊。 

相關連結:【簡章】第三屆關懷動物文學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3.01.03

關懷生命協會

加入時間: 2013.01.03
120則報導
9則影音
3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我的動物故事—第三屆關懷動物文學獎徵稿啦!中高年級小朋友快來發揮你的創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