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林地政所下鄉地政宣導;大村鄉過溝社區鄉親受益良多!

文字-A A +A

員林地政所下鄉地政宣導;大村鄉過溝社區鄉親受益良多!

〔記者/賴杰宏/大村報導〕員林地政事務所,轄區包括員林市、大村鄉、永靖鄉等3個鄉鎮,土地總面積約為9,036公頃,土地合計131,640筆,建物有50,335棟;為了讓鄉親了解地政訊息;該所員林地政陳易宏主任及同仁團隊;今(14)日上午9時前往大村鄉過溝鎮安宮舉辦地政常識宣導及土地財產健檢服務活動,讓鄉親們能更加熟悉土地相關法令,對財產權也更加有保障。 

圖說:員林地政所陳易宏主任下鄉宣導地政常識

員林地政事務所長期服務三鄉鎮民眾也有創設土地財產健檢團隊,下鄉深入各個社區一對一來替民眾解決問題,讓民眾能得到專業級的客製化服務!對於自身土地問題、繼承、贈與情形就可從土地健檢報告表上清楚的知道自己的權益!

圖說:地政所專家詳細為詢問民眾來一一解說地政事務

今日員林地政至大村過溝社區進行財產健檢服務,鄉親也很踴躍發問!過溝村長賴保全、大村鄉民代表陳珮琳也到場聆聽並關心民眾們的權益,鄉親朋友對於地政下鄉宣導受益良多。

圖說:過溝村村長賴保全關心民眾們的權益;感謝員林地政所陳易宏主任及同仁團隊蒞臨宣導

過溝村賴保全村長並表示:感謝員林地政所陳易宏主任及同仁團隊蒞臨宣導;也非常感謝公務部門的用心付出;讓大家了解許多地政知識;參加的民眾也都收穫滿滿!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2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員林地政所下鄉地政宣導;大村鄉過溝社區鄉親受益良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