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果與中信金融學院MOU紮根海洋教育

文字-A A +A

引領學子親海、知海愛海,亞果遊艇集團與中信國際金融學院攜手為海洋教育向下扎根,今(12日)於安平亞果遊艇城舉辦結MOU記者會。邀請台南市長黃偉哲及教育局共同參與。在市府長官見證下,透過產學合作共同帶動台南市教育體育觀光發展。

台灣是個先天地理條件優渥的海洋國家,近年亞果遊艇不斷推廣海洋休憩,同時也越越多學校開始重視海洋培訓,中信集團之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力邀亞果遊艇集團共同結遊艇休憩及帆船課程MOU合作,帶領學子能與國際接軌。亞果在此之前已有不少產學合作經驗,贊助台南西門實驗小學帆船隊、與瀛海中學合作推行海洋教育課程,並贊助大專院校帆船隊,與高雄科技大學合作產學專班、支援各式帆船賽事等,讓孩子們從認識海洋到愛上海洋。記者會上董事長侯佑霖代表亞果集團贈與西門國小帆船隊30個行李箱,象徵對選手們向外征戰的支持與鼓勵,並同時由學生選手擔任水手帶領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師生體驗帆船,讓更多學生有機會接觸海洋運動。

在MOU簽屬前,亞果已搶先前往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召開實習招募說明會,現場百位學生到場參與瞭解、首波將在暑假期間展開,最長為期半年,由亞果遊艇釋出水手、船務行政人員、會員服務相關人員等需求名額,為學生職涯發展提早作準備,在大學業前即與業界接軌。除了實習機會,後續也將雙方共同討論,就適當主題開設帆船學習課程,進入大學培養遊艇休憩專業人才,打造完善的產業生態鏈,讓海洋休憩產業在台灣更加蓬勃發展。


亞果作為海洋休憩第一品牌,背負了海洋教育的使命,近年積極響應政府「向海洋致敬」的政策,將台灣海洋教育向下紮根,透過產學合作,將教育資源與大專院校共享,再透過實習計畫,展望能夠提供學子們畢業後的舞台,建立完整的海洋運動學習與就業管道。

公民記者:廖俊儀(家成)攝影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7.12

廖家成

加入時間: 2020.07.12
7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亞果與中信金融學院MOU紮根海洋教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